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2019-12-02, 讓我看見貪愛的一切都將會過去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ailyverses.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8:9-24
QT亮光:
18:9 地上的君王,素來與她行淫一同奢華的,看見燒她的煙,就必為她哭泣哀號
18:14 巴比倫哪,你所貪愛的果子離開了你;你一切的珍饈美味華美的物件也從你中間毀滅,決不能再見了。

主呀,當我在晨禱當中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使徒約翰更進一步地看見,這地上的君王、地上的客商,還有靠海為業的,他們都是一同與大淫婦行淫和奢華。然而看見這大淫婦一夕之間就全部在他們眼前崩毀,這大大地震撼著他們的心,讓他們為他哭泣哀號。你帶領我更深地看見他們之所以哭泣哀嚎,不是他們真的愛這大淫婦,而是他們沒辦法再享受這些奢華的一切而感到痛苦。追求這一切世上的財富與奢華就是這些人共同的依靠,而巴比倫就是他們最羨慕和追求的,因為他擁有了政治經濟上的強盛。然而這一切就在一時之間完全變成荒場,巴比倫就像大磨石被仍在海裡一樣,頓時他們所羨慕和追求的都化為烏有,這使他們頓時失去了一切的重心和倚靠,這就使得他們哭泣哀號。

主呀,接著你就讓使徒約翰看見巴比倫所貪愛的果子離開了他,這裡經文中的「貪愛」就是私慾的意思,而「所貪愛的果子」指的是所勞碌追求的收穫,而「離開了你」指的是化為烏有。而你更進一步地提到巴比倫所貪愛的果子,就是「珍饈美味」和「華美的物件」。這裡經文中的「珍饈美味」指的是各類上等的食材,象徵著所貪求的享受。而「華美的物件」就是各類華美的珠寶服飾,也象徵著所炫耀的收藏。然而這一切都要從他中間毀滅決不能再見,指的就是這一切都已成為過去,不會再有了。

主呀,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這裡的「貪愛」指的就是人渴望超過實際所需要的一切,就是有了還想要更多,這樣的貪心會使得人一直盲目地勞碌追求,以為擁有了這貪愛的果子就擁有了一切。然而你宣告著這貪愛的一切都將會被毀滅都將會過去,這就是約翰在約翰一書提到「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這貪愛的一切就是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也就是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和今生的驕傲。這些世上的一切都會使我們的心被佔據,渴望去追求超越我們所需要的,而渴望更多超越我們愛你的心。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我們愛這世上的人事物超越了愛你的心,那就是你眼中的貪愛,我們可能貪愛與人的關係更大過與你的關係,我們可能貪愛錢財更大過於你要我們追求天上的財寶。而你要我們看見這世上的人事物都會過去,但是唯獨遵行你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回到我們最近的生命當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你,無論我們走進家中、職場、教會,我們很容易貪愛這世上的人事物過於你,我們會去追求超越我們實際需要的一切,無論是關係、金錢、能力和享受,也就是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和今生的驕傲。主呀,當我們在追求這些我們所貪愛的一切,我們是看不見這些都會過去,然而當我們真實打從心底看見這貪愛的一切都將會過去,我們的心就不再去追求這些會過去的人事物。懇求聖靈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與恩膏,讓我們真實看見我們現在眼前所貪愛的一切,就會像巴比倫一樣一夕之間全部毀滅,我們所貪愛的一切都將會過去。懇求你除去我們這一切對這世上的貪愛,而唯獨讓你成為我們的最愛,惟獨遵行你的旨意成為我們的追求,這是永遠常存不會被毀滅的。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過去的我充滿著自卑,而就使我容易會去追求這世上的人給我的肯定和認同,這就成為了我的貪愛,而使我會因著這樣的貪愛而花了我許多心力想要得著。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被你的話語充滿,我就越來越真實發自內心看見這過去我所貪愛的一切都將會過去,我渴望別人的肯定和認同,以及這世人所看得見的成就,這都是會過去而無法永遠常存的。主呀,如今我已經放下這一切全心地跟隨你,遵行你的旨意而全心投入帶領生命來跟隨你,然而那渴望從人得著肯定的貪愛還是隨時等著吞吃我的心,使我去想要追求事工外顯的成就與發展。

主呀,我今天再次宣告這貪愛的一切都將會過去,晨禱門訓事工所做的一切都會過去,唯有我們在這過程中如何地遵行你旨意的生命,才是永遠常存不會被毀滅的。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晨禱當中使我的眼目更加專注在這一切永遠常存的,使我不在事工當中追求世人的肯定,而是單單渴望真實遵行你話語的旨意。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充滿我的心,使我在接下來面對晨禱門訓的擴展當中,持續宣告這些想要追求世人肯定的一切作為都將會過去,唯有追求你榮耀旨意的彰顯才是我最渴慕最重要的事,求你讓我接下來所走的每一步都對齊這屬天的眼光,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