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2019-08-20, 單單服事神仰望從神而來的供應

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earless Livin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7:1-10
QT亮光:
7:8燔祭的祭司,無論為誰奉獻,要親自得他所獻那燔祭牲的皮
7:9 凡在爐中烤的素祭和煎盤中做的,並鐵鏊上做的,都要歸獻祭的祭司
7:10 凡素祭,無論是油調和的是乾的,都要歸亞倫的子孫大家均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特別在吩咐祭司獻贖愆祭的細節的最後提到,如果獻上的是燔祭,而獻祭的祭司可以得著祭牲的皮。而如果是獻素祭的話,當中如果是經烤或煎的熟餅,那就歸獻祭的祭司所有。如果是麵粉的話,無論是調油或乾的,除了少部分燒給你,其餘的就讓亞倫的子孫,也就是眾祭司均分。而贖罪祭和贖愆祭一樣,都是脂油燒完之後,剩下的祭牲都歸祭司。你讓我看見你透過以色列子民的獻祭來成為服事你的祭司所得著的供應。

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到這些被你所揀選的祭司,都是專門在會幕裡全時間服事你,他們的服事就是透過獻祭將人帶到你的面前,使人與你能夠恢復美好的關係。然而這些祭司都沒有自己的產業,因為你就是他們的產業,他們必須專心服事你,全心仰望從你而來的供應,而不是靠著倚靠自己的產業來供應自己。而在今天的經文當中就可更深地感受到你對這些你所揀選來事奉你的祭司那極深的愛,你透過屬你子民獻給你的祭牲,這是屬於你的,而且是被分別為聖的,然而你將這最美好的祭物,給了服事你的祭司成為他們的供應。當他們服事你,就必定能夠得著供應並且可以吃到那精挑細選最好的肉。

主呀,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如今耶穌基督為我們獻上最美好的祭,而我們就不用像舊約祭司一樣獻這些真實的祭物。然而你呼召依舊呼召我們每一位屬你的兒女要成為你國度的祭司。你呼召我們要像祭司一樣單單地服事你,就是帶領我們的家人、同事、教會的弟兄姊妹來到你的面前,讓他們與你能夠恢復親密美好的關係,透過我們跟他們分享你的話語、為他們代禱,在與他們相處中用生命影響生命,用真實的行動讓他們感受到你的愛,這些都是獻上我們自己當作活祭來服事你。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當我們順服聖靈的感動,回應你對我們的呼召而去服事,你就必定供應我們一切所需的,無論是物質上的需要,或者是屬靈生命上的需要。這裡經文當中祭司獻燔祭所得著祭牲的皮,預表著基督榮美的外在彰顯,而獻其他祭所得著的肉和餅,就是預表著基督成為我們生命的靈糧與食物,供應我們所有一切的能力。主呀,你帶領我回到我們真實生命當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耶穌,無論我們走進家中、職場、教會,我們應當都要回應你,成為你在家中、職場、教會的祭司,讓我們做的每件事情,不是為了自己或是為了別人,而是單單為了主,單單地用服事你的眼光來獻祭。

主呀,就像是經文中的祭司,他們的獻祭與服事不是一直看著這些要獻祭的百姓,他們生活一切的供應和仰望,不是一直看著這些獻祭的百姓。你雖然透過這些百姓的獻祭供應祭司的需要,但這一切都是從你而來的供應,祭司要專注的眼光,就是單單服事你,而不是在意獻祭後所會從人那邊得著的祭物。而我們也應當對齊這樣屬天的眼光,來面對我們在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我們不是倚靠家人、同事、教會的弟兄姊妹給我們的供應,而是帶著信心相信當我們單單服事你,你就必定供應我們的需要,讓我們仰望從你而來的供應而不是從人而來的供應。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帶領我重新聚焦我在門訓事奉的焦點,就是單單地服事你,你讓我看見因為有許多門徒的生命需要調整和禱告,還有許多晨禱和門訓的事務要處理,有時候我的心就會陷入到這些事務所帶給我的壓力與責任。主呀,這樣服事眼光的失焦,就容易讓我感到無力,或者是容易注意事奉的結果是否成為我的供應。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將我的眼光定睛在服事你,無論是對家人的服事、對門徒的服事、在晨禱祭壇的服事,你讓我都重新聚焦在服事你而不是服事這些人和事情,這就使我得著釋放,使我單單仰望從你而來的供應,而不是期待這些人或事情帶給我什麼結果。主呀,懇求你堅固我的心,在面對門訓事奉不斷地擴張,讓我的心依舊保持著單單服事你的心,使我單單仰望著你的供應你的帶領,看見你的復興要臨到我所服事的地方,讓我所接觸到的生命都能夠來到你的面前定意跟隨你,彰顯耶穌同在的大能與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