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2019-02-09, 讓我不被迷惑而是等候耶穌再來

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Neighborhood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3:14-27
QT亮光:
13:22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神蹟奇事,倘若能行,就把選民迷惑了。
13:26 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大能力大榮耀駕雲降臨
13:27 他要差遣天使,把他的選民,從四方,從地極直到天邊,都招聚了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耶穌更進一步地清楚指示末後大災難時所發生的事,到時大家會看見那行毀壞可憎的,站在不當站的地方。這裡經文當中的「行毀壞」指的是敵基督,敵基督就是敵對耶穌想要取代耶穌宣稱自己就是基督的人。接著他將會站在不當站的地方,也就是你的聖殿,也就是啟示錄提到末後大災難的三年半當中,那敵基督的像要設立在你的殿裡,這是末後大災難的一個預兆。

主呀,耶穌提到祂再來之前,世界會陷入到極深的黑暗裡,你讓我領受到如果我們沒有先預備我們的心,將祂的話語放在我們心中,使我們有耶穌再來的盼望。到時候真實經歷這大災難的時候,這災難是從來沒有這樣嚴重的發生過,會打破所有人安逸舒適的生活,這世界會陷入極深的黑暗和絕望之中。如果我們沒有將我們的心定睛在耶穌再來的盼望,我們一定會跟著這世界陷入極大的絕望。耶穌特別提到越來越接近這大災難,這世界會越來越混亂,因此就有許多的假基督和假先知要興起,耶穌提到他們會顯許多神蹟奇事,讓人以為他們能夠帶來改變與盼望,甚至連我們這些神的選民都會被迷惑。

主呀,你讓我看見耶穌特別宣告屬你的子民要耐心等候,到了祂再來的時候,在地上的所有的人都要看見耶穌有大能力、大榮耀,駕雲降臨。你就帶領我在默想這榮耀的異象時,領受到耶穌當初怎麼復活駕雲升上天上,祂到時候就會怎麼樣駕雲降臨帶來你的國度。而且耶穌特別提到祂會差遣天使把我們這些屬你的選民從世界各地招聚到祂的面前。你帶領我更深地默想這耶穌再來的場景,求主讓我們將這榮耀的場景深深地刻在我們的心版上,使得我們在面對越來越讓人感到黑暗和絕望的時代,能夠不被世上的人事物給迷惑,而能夠持續等候耶穌的再來。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回到我們的生活當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你,無論走進家中、職場、教會,我們會面對許多人事物的挑戰,這世界越來越陷入到混亂和黑暗當中。然而這世上也出現了許多人事物看起來似乎可以讓這世界越來越好,給人充滿盼望的假象,但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讓我更清楚地領受到,只要不是從耶穌基督而來的就是敵基督和假先知,因為唯有耶穌基督的再來才會賜給我們生命的盼望。但如果我們的眼光不定睛在耶穌再來,而是想解決眼前發生的患難,那我們很容易就被這世上的人事物給迷惑。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來喚醒我等候耶穌再來的渴望,讓我更加看見我在接下來一年,要更加帶領你所託付給我的門徒,不被這世上的人事物給迷惑,使我們不斷在門訓中將眼目定睛在那要再來的耶穌,而在生活中面對每個挑戰與患難時,都是倚靠耶穌來得勝,而不是倚靠這世上的人事物。進而讓我們真實有著更深的屬天盼望,在我們進入到世上最黑暗絕望的時刻,使我們能夠在信心的眼光中,看見主耶穌基督要彰顯大能力、大榮耀地駕雲降臨,來毀滅撒但一切在地上黑暗的勢力。當我們越是內心真實相信並且看見這榮耀的盼望,我們就越進入到你的榮耀和能力裡,使我們得著那勝過一切患難的能力,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