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2018-01-03, 每天在禱告中尋求神的優先次序

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rist Episcopal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35-45
QT亮光:
1:35 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時候,耶穌起來,到曠野地方去,在那裡禱告
1:37 遇見了就對他說:「眾人都找你。」
1:38 耶穌對他們說:「我們可以往別處去,到鄰近的鄉村,我也好在那裡傳道,因為我是為這事出來的。」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耶穌在這樣忙碌的服事之後的隔天早上,在天還沒有亮的時候,耶穌就起來,脫離了人群進入到曠野禱告。主呀,你帶領我更加地在靈裡看見耶穌的身影,讓我看見耶穌開始了許多忙碌的服事,但是他仍舊在天未亮的時候,一個人單獨來到曠野之地。隔離了許多繁雜的人事物,與父神你在禱告中親密地獨處和交通。耶穌每天在天未亮一天的開始,就會先脫離一切的人事物,來到父神面前重新得力,尋求父神每一天在祂生命中的旨意與帶領。

主呀,接著我就看到西門和其他的門徒都追上來跟耶穌說眾人都在找他,有許多的人正等著耶穌醫治他們,而這些門徒也被這些人事物的忙碌給充滿,他們找耶穌只想到有許多人等著被服事。然而就在耶穌禱告尋求父神旨意之後,祂便宣告:「我們可以往別處去,到鄰近的鄉村,我也好在那裏傳道;因為我是為這事出來的。」你讓我領受到耶穌在禱告對齊父神的旨意之後,祂抽離了這些看起來也很重要的醫治服事,耶穌不被這些人事物給綁架,耶穌反倒是帶著門徒往別處去傳道。因為祂是為這事出來的,這才是父神要耶穌在這世上做的最重要的事,就是讓人能夠真正認識你的道。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耶穌深知道祂來不是為了要滿足人肉身的需要,而是要根據你的心意來服事人,而你真理的話語進入到人的生命裡就是祂首要必須做的事,而不是停留在這些等待祂醫治的人群,而是去到渴慕你的道的人群當中。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進入到耶穌的生命中看見,耶穌每天的一開始就是脫離一切的人事物,單獨來到父神面前禱告,在你的裡面重新得著能力,重新對焦你在祂生命的計畫與當天的帶領,跟你確認了優先次序,進而回到每天要面對的人事物當中重新調整方向,而不被眼前忙碌的人事物給捆綁住。

主呀,你就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回到我們的生命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你,我們很容易就像經文中的門徒一樣,被這屬世忙碌的人事物給捆綁住,而無法像耶穌一樣來到父神面前重新得力,重新對焦,按著你的優先次序回到生活中,去做你要我們做的最重要的事。主呀,懇求你降下突破性的恩膏與能力在我們當中,讓我們得著耶穌這樣每天在禱告中尋求你的生命,使我們不管再怎麼忙碌,都在醒來的第一個時間,脫離所有的人事物來到曠野在禱告中親近你,而使我們能夠在禱告中尋求神的優先次序,重新按著你的旨意來調整我們當天的行程。

主呀,你就喚醒我在面對最近製作影音代禱信的眼光,要重新到曠野當中再次對焦你屬天的眼光,你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到,我在製作這影音代禱信最重要的眼光是傳道,而不是把這服事看為只是每個月製作影片的例行公事。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在曠野之中尋求你,再次調整我看待我手裡所做的服事的眼光,讓我不被這屬世的眼光給影響,進而讓我在製作影片不會陷入到人在做事的眼光,而是讓我能夠在這漫長的製作影片的過程中,領受到這影片就是一篇將人帶到你面前的講道,使人的心可以回轉向你,這就是你呼召我要做最重要的事。主呀,懇求你堅固我的心,讓我能夠不斷地操練在製作當中都對齊這屬天的眼光,使我更領受到你的能力與同在,看見你即將要成就的美好工作,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