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2018-05-11, 不再有黑暗你要作我們永遠的光

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rossmap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60:10-22
QT亮光:
60:15 你雖然被撇棄被厭惡,甚至無人經過,我卻使你變為永遠的榮華,成為累代的喜樂。
60:19 日頭不再作你白晝的光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你。耶和華卻要作你永遠的光;你神要為你的榮耀。
60:20 你的日頭不再下落;你的月亮也不退縮;因為耶和華必作你永遠的光。你悲哀的日子也完畢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更進一步地啟示以賽亞關於耶路撒冷末後榮耀的日子,耶路撒冷因著屬你子民的罪而歷經摧殘,但你應許著你必施憐憫,重建新的耶路撒冷聖城,並且永遠地保護這城,這裡也是預表著新耶路撒冷的榮耀光景。你特別對著殘破不堪的耶路撒冷說:「你雖然被撇棄、被厭惡,甚至無人經過,我卻使你變為永遠的榮華,成為累代的喜樂。」耶路撒冷受到仇敵極大的羞辱,被撇棄被欺壓,甚至沒有人想要在經過這荒涼的城,但你卻要使耶路撒冷不只是復興起來,而且是成為永遠的榮華。主呀,你不只是要使殘破不堪的他們興起發光,在他們身上彰顯出你的光、你的榮耀。你更是宣告著超越自然界會發生的事,就是日頭不再作他們的光,而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著他們,你要成為他們永遠的光,你要成為他們的榮耀。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這裡預表著新耶路撒冷的永恆榮光,這也是啟示錄 22:5 提到的「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當新耶路撒冷降臨的時候,這時不會再有黑夜,到時不用燈光也不需要日光,因為你的光要持續照在新耶路撒冷,也永遠照在屬你的百姓的身上。這裡不只是實際上不再黑暗,更深地是指以色列不再有生命的黑暗,他們不需要再倚靠太陽或月亮成為他們的光,因為不會再有黑暗,你要永遠地光照他們,他們不再會陷入到生命的黑暗之處。不再有黑暗也預表著不再有悲傷與痛苦,在你的國度永恆的新耶路撒冷裡,你是永遠照亮我們的生命,我們不再有每天會來臨的黑夜,也就是不會再有悲傷,而是你永遠與我們同在。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你要成為我們永遠的光,這樣美好的應許不只是將來在新天新地會完全地成就,在今天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耶穌,就能夠經歷這話語要成就在我們身上。你讓我領受到只要我們用屬靈的眼目持續定睛在耶穌,而不是用肉眼專注在眼前的苦難,當我們真實確信耶和華必作我們永遠的光,我們悲哀的日子也必完畢,有這得勝的眼光,這應許就要在我們身上彰顯出來,因為我們的生命有主的光、主的能力,苦難對我們而言就不再是悲哀傷痛而是榮耀喜樂。你就感動我帶領大家抓住今天你話語的應許,將你的話語宣告在我們感到黑暗與悲傷之中,我們不需要倚靠這世上的日頭與月亮,而是你要成為我們永遠的光,我們悲哀的日子就要完畢了。當我們的眼目對齊這永恆的光,我們的生命就不再黑暗,讓我們能夠一起更深地領受這屬天突破性的眼光與生命。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你帶領我與那位禱告山同工的連結,當我在視訊當中更進一步地與他交通連結,我可以深深地感受到他走在這條信心事奉道路的孤單,而他因著薪資給付的問題而使他更加地覺得似乎沒有人管他的死活,而他這一年來如此盡心盡力的服事似乎是如此地沒有價值與不堪。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幫助他重新回到你呼召他走在信心事奉道路的起頭,透過我們家的生命見證激勵他的心,讓他知道不用去在乎人有沒有管我們的死活,我們只要將眼目定睛在你身上,你必定會管我們的死活。主呀,感謝你真實施行神蹟讓他知道你一直眷顧著他,在下午時他就收到之前沒有拿到的薪資,他深深地經歷到你並沒有忘記他。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讓我更加確信,當我們的眼目專注於你,我們的生命就不再有黑暗,你要作我們永遠的光。懇求你持續堅固這位在禱告山你所揀選的器皿,讓他真實走進這屬天的命定,不再因著眼前的黑暗而挫敗,讓他緊抓住你的話語,真實經歷你要我們永遠的光,使我們生命不再有黑暗,只有你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