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2018-03-18, 缺乏中經歷神的供應而獻上感謝

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 Skit Guys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哥林多後書9:10-15
QT亮光:
9:12 因為辦這供給的事,不但補聖徒的缺乏,而且叫許多人越發感謝神
9:13 他們從這供給的事上得了憑據,知道你們承認基督順服他的福音,多多地捐錢給他們和眾人,便將榮耀歸與神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保羅提到你透過他們辦這供給聖徒缺乏的事,不但是補足了聖徒的缺乏,而且叫許多人越發感謝你。當哥林多教會看見耶路撒冷教會聖徒的缺乏而回應你的感動,透過保羅他們將哥林多教會的祝福傳遞到正陷入患難之中的耶路撒冷教會,不但實際上供應了他們真實物資的缺乏,但保羅更是強調這個供給會叫耶路撒冷教會的許多人越發感謝你。

主呀,你就帶領我更深入地默想這些在缺乏之中的聖徒的生命,當他們面臨到極大的患難與挑戰,而使得他們身上幾乎一無所有,這帶給他們極大的衝擊。而這時候他們只能單單倚靠仰望著你,因為他們無法再倚靠自己的能力去面對眼前生活上的困難。然而此時你便感動遠在哥林多教會的家人們看見他們的需要,而為這需要有實際的奉獻支持,這帶給這些在患難缺乏中的聖徒極大的安慰與激勵。因為如果沒有你,這些生活在哥林多教會的弟兄姊妹是不會平白無故地供給他們,然而這一切都是因著你激動他們的心而有了這些奉獻支持。這使得在患難缺乏之中的聖徒們經歷了從你而來的供應,你透過了遠方的家人來供應他的需要,這使他們越發激動地向你獻上極深的感謝。

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保羅提到他們從這供給的事上得了憑據,知道大家為他們的奉獻,都是因為承認基督、順服耶穌的福音,多多地將所擁有的分享給缺乏的他們,這便讓他們大大地將榮耀歸給你。他們深深地感受到從你和從人而來的愛與真實的幫助,這使得他們在患難中就更加有信心跟隨你繼續堅持走下去。保羅特別強調他們從這供應的事情上就得了憑據,因為我們在患難的時刻,就容易失去對你的信心,總是會懷疑你是否真的會顧念深陷在痛苦患難的我們。但當這供應真真實實到了這些缺乏的聖徒的手上,這些供應就是從你而來的確據,證實了你是我們的供應者,你必定在我們缺乏軟弱的時候,透過身旁的人事物成為我們的供應,我們有了你必不致缺乏,這樣的確據大大地激勵了在患難中缺乏的聖徒,便將一切索經歷到的榮耀都歸給了你。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你過去在耶路撒冷教會的缺乏中透過哥林多教會和眾教會來讓他們經歷神是供應一切的神,而使他們獻上極深的感謝。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你,走進了家中、職場、教會,也會經歷許多缺乏的時刻,無論是實際生活上的缺乏,或是生命上的缺乏,然而你如今也是那供應一切的神,你也會透過身旁的人事物成為我們的供應,讓我們在缺乏中經歷你的供應。主呀,但你讓我領受到往往我們很容易因著忙碌的生活而忽略了你在我們生命中放下的一切供應,而使我們很容易忘了向你獻上感謝。

主呀,你便激動我的心帶領大家回顧回顧這一陣子你在我們生活中哪些缺乏之中,透過身旁的人事物來供應我們的需要。懇求聖靈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讓我們看見這些人事物背後從你而來的供應,這使我們得著像耶路撒冷教會聖徒一樣的憑據,更加相信你是我們的供應者,更深地經歷從你和從人的愛,因著深信你的供應而不害怕眼前所面臨的缺乏與挑戰,使我們能夠更加得著屬天的能力與信心來與你同行。

主呀,你就帶領我回顧這四年來你激動了數以百計的弟兄姊妹為著門訓事工奉獻,成為我們家在缺乏中的祝福與供應。感謝你今天讓我更深地經歷這從你和弟兄姊妺的愛與供應,你讓我看見你回應了過去我們家在最缺乏痛苦時的呼求,那時的我又軟弱又缺乏,但你的話語激勵著我,挑戰著我相信你持續走在這憑信心的道路,這在世人眼中根本無法走下去的道路,但你要我信靠你到底。主呀,感謝你真是眷顧在患難缺乏中的我們,使我因著晨禱祭壇的服事而連結許多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你便透過他們成為我們缺乏中的供應。

主呀,感謝你今天早晨再次喚醒我的記憶而激動我的心,使我的眼淚不斷地滑落,更深地知道你是我們的供應者。過去在憑信心道路你是這樣神蹟地供應著我們,如今你必定也如此地在門訓事奉的缺乏上供應我們一切所需,將門訓的異象帶進到世界各地的教會。懇求你的靈持續充滿我的心,讓我不畏懼眼前的挑戰,更加帶著這些在缺乏中經歷你供應的信心與你往前行,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