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2016-08-03, 持續性得勝來自於持續性順服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joeybonifacio.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10:29-43
QT亮光:
10:40 這樣,約書亞擊殺全地的人,就是山地、南地、高原、山坡的人,和那些地的諸王,沒有留下一個。將凡有氣息的盡行殺滅正如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所吩咐的
10:42 約書亞一時殺敗了這些王,並奪了他們的地,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為以色列爭戰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約書亞就這樣一次又一次地爭戰得勝,而是非常快速地就橫掃南方的諸王,擊殺全地的人,無論在哪種地形環境,你都帶領著約書亞取得完全的勝利。主呀,你讓我看見約書亞能夠這樣在一次又一次的爭戰中取的持續性的勝利,是因為他持續性的順服,無論他在哪個地方,他都照著你所吩咐的去行,沒有留下一個,而將所有的盡行殺滅,這樣持續性的完全順服就帶來零失敗的持續性勝利。

主呀,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約書亞不是倚靠自己過去得勝的經驗在打下一場戰爭,因為他面對到的地形和軍隊是如此地不同,所以很難倚靠著人的智慧在那麼短的時間想出爭戰得勝的策略。而且如果倚靠自己的力量和能力,內心必會承受許多的壓力和包袱,越爭戰得勝心中的包袱就越多。主呀,你讓我看見約書亞完全丟棄這些想法,完全地順服和相信你的帶領與戰略,使他能夠在那麼短的時間完全橫掃南方諸王,取得持續性的勝利。

主呀,你讓我看見如今你也渴望帶領我們在生活中的每個領域取得持續性完全的勝利,但我們必須丟下我們過去倚靠自己的經驗與智慧的包袱,而帶著信心完全地倚靠你,並且相信你能夠帶領我們持續性的得勝,讓我們遇到的每一場爭戰都是沒有老我的包袱與限制,只要單純尋求你在這些事上的心意,完全順服你的引導,使我們能夠不斷地突破自己的限制,讓你帶領我們在每場爭戰中有突破性的恩膏,進而取得持續性的得勝。

主呀,懇求你帶領我們對齊這樣持續性得勝的眼光,讓我們追求持續性的聖靈充滿,使我們走進家中、職場和教會服事的爭戰裡,能夠全然地被你的心意給充滿,使我們不倚靠自己去爭戰,而是放下一切來相信你必帶領我們得著持續性的勝利,我們只要持續性的順服就能夠完全得著。主呀,懇求你為我們爭戰,讓我們的生命真實經歷到持續性得勝的喜樂,求你來翻轉我們的生命,讓我們能夠倚靠你的名來勝過這世界,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3, 被神的話語征服就有得勝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