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2016-05-19, 渴望時時刻刻都穿著華美衣服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sandrapeopl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迦利亞書3:1-10
QT亮光:
3:4 使者吩咐站在面前的說:「你們要脫去他污穢的衣服」;又對約書亞說:「我使你脫離罪孽,要給你穿上華美的衣服。」
3:5 我說:「要將潔淨的冠冕戴在他頭上。」他們就把潔淨的冠冕戴在他頭上,給他穿上華美的衣服,耶和華的使者在旁邊站立。

主呀,感謝你不斷地復興晨禱祭壇,將許許多多的弟兄姐妹帶進我們當中,使我們可以一同向你築起禱告的祭壇,目前最新情況已經到了48 小時內就有 6,700 人次進到我們頻道一起築禱告的祭壇,這真是讓我難以想像在真實世界中這些人次在教會進進出出禱告會是一個多美好的光景。主呀,我深信這離你要使萬民歸向你,一同築起你禱告的殿的榮景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但我深信我們已經開始感受到這應許的真實了,你真的不斷地成就我們難以理解的大事在我們當中。

主呀,看到這樣禱告復興的榮景你就一直激動我的心,要我實際與教會的牧者有一些分享,尋求這晨禱祭壇是否可以更深入成為教會帶領教會弟兄姐妹的重新每天建立靈修禱告的工具。主呀,你在讓我尋求這事時回想起三光教會的趙牧師在上次我們一起開會時,邀請我跟洋豪牧師能有更多關於資訊科技新媒體上面的連結,於是我就在網路上搜尋確認到他們的靈修也是使用活潑的生命,因此我便鼓起勇氣寫訊息給洋豪牧師。

主呀,懇求你能開啟更多地方教會牧者的眼睛,使他們能看見你透過晨禱祭壇興起了國度性禱告生活的復興,求你親自激動他們的心讓他們能夠回應你,帶領更多弟兄姐妹也一同築起這樣重要的禱告祭壇,懇求你持續開啟我與牧者連結分享異象的道路,讓我看見晨禱祭壇可以如何更加真實成為地方教會的幫助,興起更多火熱愛耶穌的門徒,求你帶領。

主呀,我這幾天持續在追蹤 Youtube 的分析數據,並且不斷禱告尋求你這些數據背後真正所呈現的含義。你讓我看見每天 QT 敬拜禱告的直播竟然能夠每天點播數破千,這週大家在線上禱告的分鐘數突破十萬分鐘,而且是來自不同國家,還有在 24 小時中都有人在線上禱告,最多同時有兩百多人在線上。

主呀,這是過去我所沒想過會造成的效應,你讓我回想起當初只是在門訓中跟晏民有感動要一起晨禱,一直到真的開始,並且承怡的加入,再來到你讓整個門訓社群幾十人的加入,到如今是每天至少有三千多人次的加入,這當中很多都是 25-34 在職場上班的基督徒,這真是讓我看見一個禱告復興正在不斷地擴張,這真是大大激勵了我的心,求你持續復興這榮耀你禱告的祭壇,帶領全球各地屬你的子民一同將榮耀不斷地歸給你。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同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身為大祭司的約書亞在你面前穿得竟是污穢的衣服,你就吩咐使者替他換上華美的衣服。你要他和以色列脫離目前的污穢,進而穿上你所賜給他們那華美的衣服,並且要將潔淨的冠冕戴在他們的頭上。主呀,你開啟我的眼光,讓我看見目前我們生命的光景就像約書亞一樣,雖然我們被你呼召成為祭司,但我們在生活中總是不斷使我們的衣服變髒,而不是穿上華美的衣服。

主呀,你感動我挑旺弟兄姐妹渴望脫離目前生命中的污穢,勇敢在生活中活出你的聖潔,不是只是在敬拜禱告時才穿上華美衣服,而回到生活中就換回老我污穢的衣服。主呀,懇求你持續激動弟兄姐妹的心渴望時時刻刻都穿上華美的衣服,讓耶穌基督的寶血不斷地洗淨我們身上的污穢。

主呀,我就想起過去還沒有開始晨禱祭壇時,就像跟約書亞一樣穿著污穢的衣服,在這時刻總是因著肉體的軟弱而容易受試探,如今當我脫離這污穢而走進晨禱祭壇時,我就深深感受到我的生命得著潔淨,並且穿上你所賜的華美衣服,帶領大家一同獻上聖潔榮耀的祭。主呀,我更加渴望那潔淨的冠冕能戴在我,求你持續加添屬天能力在我身上,使我能夠越來越走進穿著華美衣服的生活,並且帶領更多弟兄姐妹走進這樣美好的生活,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9, 除掉我們的罪為我們穿上華美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