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2016-04-27, 浸泡在聖靈的江河中得著醫治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jonathanandemilymarti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47:1-12
QT亮光:
47:1 他帶我回到殿門,見殿的門檻下有水往東流出。這水從檻下,由殿的右邊,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
47:8 他對我說:「這水往東方流去,必下到亞拉巴,直到海。所發出來的水必流入鹽海使水變甜(原文是得醫治;下同)。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讓我在禱告殿跟新北長老教會的同工鼎元有美好的連結,感謝你的靈大大運行在我們談話當中,讓我在第一次與他談話時就能夠進入他生命的核心,看見他目前生命的渴望以及所遭受到的打擊。主呀,你讓我看見他是被你呼召要用繪畫來影響生命的藝術家,但他一直在家人、朋友中得不到支持,因為沒有人知道他心中被你呼召的異象,感謝你讓我一聽就被聖靈開啟知道他非常需要門訓的帶領,使他可以一步步操練更深的聆聽神聲音,進而越來越清楚你在他生命中的呼召與命定,使他可以勇敢地為你站立。

主呀,你也讓我在談話中得知他們教會目前的狀況,懇求你持續在鼎元的心中動工,使他可以將這得著回去跟教會牧師分享,也懇求你開啟未來我和他們服事團隊的連結,讓我可以成為他們小組長的幫助,讓他們能夠更多經歷門訓的大能,進而興起許多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懇求你持續在我們當中動工,使門訓異象可以帶入到新北長老教會,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殿的門檻下有水往東流出,而這水流進鹽海,使死海的水得著醫治而變成甜。主呀,這樣的異象馬上讓我連結到聖靈的江河湧流而出,而當聖靈的江河流進了我們生命死掉的水中,就會帶來翻轉性的醫治,也就是原本只進不出的死海,依照正常來說就是不斷地累積鹽分,但因著聖靈的水流進了這死的水而使這水重新活了起來變成了活水,而得著醫治。

主呀,當我更深入默想的時候,你就讓我想起我們現在每天早上的清晨敬拜禱告時刻,這是一個將我們自己在一醒來的時刻就把自己浸泡在聖靈的江河當中的時刻,你讓我看見原本我們的老我使我們的生命就像死水一般的,但當你聖靈江河的活水湧進我們生命的死水時,就醫治了我們的死水轉變成活水,因此我們不會覺得每天的開始一想到工作就陷入困境,而是因著有你的同在使我們充滿著屬天的喜樂,進而能夠靠著你在萬事上都能得勝。

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在清晨禱告時刻更多浸泡在聖靈的江河中,也使得我能夠帶領更多的門徒一同在一醒來的時刻將自己也浸泡在聖靈的江河中,求你讓門訓社群所有跟隨耶穌的門徒們都走進聖靈的江河裡,使我們死水的生命能夠得著醫治成為活水的生命,求你持續不斷地翻轉我們的生命,加添更多的渴望時常浸泡在聖靈的江河中得著醫治,求你充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7, 恩典的江河將死亡變為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