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2016-04-25, 你總是顧念親近侍奉你的人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odcaresyouforever.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45:1-25
QT亮光:
45:4 這是全地的一分聖地,要歸與供聖所職事的祭司,就是親近事奉耶和華的,作為他們房屋之地與聖所之聖地。

主呀,感謝你讓門訓社群昨晚在雙和教會有美好的慶功宴聚集,你帶領我們分享你讓我們在這特會中所經歷到的與看見的榮耀,你讓許多門徒都特別提到連續二十一天扎實的禱告,使他們經歷到代禱的突破,更深看見這代禱的火是特會致勝的關鍵,許多門徒在禁食禱告中得著造就與更新,讓我們的禱告又更深地對齊你的話語與心意,進而領受到許多先知性的看見,進而使我們的生命一同被更新。

主呀,你也讓門徒經歷到聖靈帶領的屬靈團隊跟這世上的組織非常不同,每個人在特會現場跟隨著聖靈的感動來服事,這無法在事前先作規劃,而是我們在現場隨著感動被引導,成為你即時工作的器皿。像是榮恩牧師和威邑都被你呼召在禱告會在進行時環繞行走在禱告圈外,為你所感動他們的人按手禱告,其中伯堯就是在被榮恩牧師按手禱告時被聖靈充滿,眼淚不住地流下來。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次的晚餐就像你帶著門徒們一起吃晚餐一樣,你也在我們當中聆聽我們述說你在我們當中所行的美好作為。主呀,你也讓我聽到他們在特會後主日的早上的禱告會被復興了起來,有許多參與特會的學員都看見代禱的重要,因此開始參與在主日禱告會當中,為自己和教會一同來禱告,懇求你持續將這樣代禱的火熱充滿雙和教會。主呀,也懇求你興起更多渴慕你的人加入門訓社群,讓我們一同來火熱追求你,領受更多從你而來的使命一同在這地上釋放你的工作,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要以色列把全地一分的地歸給祭司,你特別形容他們是親近事奉你的,將這塊地作為他們的房屋和你的聖所的地方,你讓我一方面看見你極度顧念親近事奉你的人,另一方面你安排他們的居所是離你的聖所非常靠近的,這就是你說到的,這些祭司沒有自己的產業,他們的產業就是你,因此他們是一群生活在與你最靠近的一群人。

主呀,你大大開啟我的眼光,讓我更深看見你呼召我丟棄一切來跟隨你的獎賞,就是對這世界來說我什麼都沒有了,但從天國的角度來說是我得著最寶貴的就是你是我的產業,有了你我就擁有了一切。你讓我更清楚看見你對於親近事奉你的人的眼光與安排,將來我在天上的房屋必然也會非常靠近你的聖所,因我知道你讓以西結看見的異象就是你永恆的心意,你極度在乎我們這些親近事奉你的僕人。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晚的門訓特會慶功宴本來是每個人都要自己出錢吃這頓飯,但你感動碧伶和雅莉跟大家提議一起分擔我們家和雙和廖牧師家的餐費,這讓我內心充滿著感謝與喜樂,我知道你透過這群門徒來祝福我,雖然在這世上我沒有牧者的名份,但我在他們的心中就是他們的牧者,這使我能夠在他們當中享有牧者的待遇。主呀,我知道這都出於你的感動與肯定,讓我知道你極度顧念我們家就如同經文所說的。

主呀,特別是昨天下午在門訓中必婷其中有一段分享更是感動我的心,她提到這陣子在查經尋求你心意的時候,她被你挑戰要操練更有信心的奉獻與給予,也就是對齊憑信心生活的眼光,你就讓她想到我們家的見證,接著你就激動她的心更深看見我們家的需要,特別是上次你透過她祝福我們家去高級飯店吃美食與泡湯,這讓她充滿了無比的滿足,於是你便感動她繼續為我們家的安息,預備更好的地方讓我們全家可以放鬆與享受。

主呀,我深深被你的愛給充滿,你知道若是我一定不會花那麼多錢去這麼貴的地方享受,於是你便透過必婷來成為我們家的祝福,使我們可以因著你的恩典而享受你所為我們預備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地方。主呀,看見今天的經文就讓我更深領受到這就是你對於全然獻上自己的人的看顧,我們真的是把自己獻給你的時候,你的安排是比我們自己安排還要在更加美好。主呀,感謝你總是顧念我們家的一切,我願更多傾倒我的一切來讓你使用,求你讓我能夠持續走在這條恩典的道路上,定睛看著你,時時順從聖靈的引導,釋放你國度的大能在你的心意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5, 迎接主到心中活出正直又聖潔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