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2016-04-09, 得著大衛牧養生命的眼光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34:17-31
QT亮光:
34:23必立一牧人照管他們,牧養他們,就是我的僕人大衛。他必牧養他們,作他們的牧人。
34:24 我─耶和華必作他們的 神我的僕人大衛必在他們中間作王。這是耶和華說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兩場跟雙和教會門徒們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許多門徒在線上禱告會中被大大光照,領受從你而來的眼光和策略,使他們在生活中能夠緊緊跟隨你,同時間也預備特會的服事。主呀,特別嘉君在禱告會中被興起代禱火熱的心,你讓她的禱告有極大的突破,在禱告中領受你要在特會釋放的大能,看見這是一個點火的時刻,這是教會門訓復興的開始,感謝主開啟了嘉君屬靈的眼睛,預見你即將在特會釋放的工作,這真是超乎她過去所能領受的,這樣的開啟更激動她的心去帶門徒,懇求你持續在她心中動工,賜她策略去行動,經歷你大能的同在。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雅琪有極大的突破,當線上禱告會開啟她對約書亞記重新的認識,聖靈大大激動她渴望重新考查約書亞記,你便激動她的心去重新讀這卷書,更深去領受你在這裡面重要的信息。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在禱告會中真的透過聖靈不斷地光照大家的生命,透過深入經文的禱告,開啟大家渴慕你話語的心,在禱告中也得著極大的屬天能力使我們的生命更多甦醒復興起來。

主呀,你也更深建造碧伶屬靈的生命,使她在禱告會中領受到要在春節回婆家之前,先為她的家人一一提名禱告,你開啟她的眼睛先預知你要在他們每個人身上的工作,這使得碧伶在這過程中雖然遇到許多狀況,但都能夠在聆聽你聲音時有很大的得著,看見你一步一步成就你放在她心中的領受。感謝你越來越強化她先知性的恩膏,懇求你持續帶領她前面的道路,使她可以使用這樣的恩賜更多地服事需要的人,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你要設立你的僕人大衛來牧養這些羊,這讓我更深尋求為什麼你要特別指出立大衛成為牧養這些羊群的牧人,你就開啟我的眼帶領我回顧大衛的一生,他在幼年牧羊時就是緊緊倚靠著你,他的眼光總是以你為中心,他深愛每隻羊,他並不以自己為中心,因著愛你所託付給他的羊,他服事這些羊就像服事你一樣,使得當這些羊遇到攻擊威脅時,他拿出自己的生命去守住你的羊,你也讓他經歷到倚靠你去為羊爭戰所得著超越一切的能力。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對大衛一直念念不忘,跨時代你總是對以色列人時常提到你所愛的大衛。主呀,我也渴望像大衛一樣時時聆聽你聲音,無時無刻尋求你的心意,渴望在每個時刻都知道你在想什麼的愛你,我也渴望得著大衛這樣牧養生命的眼光,就像耶穌牧養我們一樣,讓我可以緊緊跟隨著耶穌這位你口中所要設立的牧人。主呀,我渴望你也能夠如此喜悅我的生命就像大衛一樣,使我在你的口中念念不忘,求你讓我更像大衛一樣地有著時時都渴望倚靠你的心,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9, 主的同在就是我生命中的甘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