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2016-03-11, 讓門訓成為大聲響招聚四方選民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linworthbaptist.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4:29~35
QT亮光:
24:31 他要差遣使者,用號筒的大聲,將他的選民,從四方,從天這邊到天那邊,都招聚了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兩場對雙和門徒的門訓中,看見你不斷在興起這些門徒走進新的生命階段,有許多門徒都被你一步步在生活中帶進成為領袖的生命挑戰。你讓我看見碧伶被大大光照內心深處像法利賽人的狀態,只把難擔的重擔丟給人擔,而自己卻一點也不願意承擔,你透過挑戰她跟萱恩一起讀英文來讓她經歷真實陪伴生命的喜樂,使她越來越懂得領袖是要服事人而不是被服事的真理,這使她更在她領袖特質上的軟弱上顯得你的剛強。

主呀,感謝你最近不斷重整雙和門訓小組的組合,在昨天早上跟碧伶、俐怡、惠如的門訓中,你讓我們更多地分享怎麽將門訓眼光帶入小組牧養當中,我們有許多美好的問題探討,特別是俐怡分享到她常觀察我在跟她們門訓時,怎麽問關鍵的屬靈問題,進而引導門徒在分享當中領受到啟示,進而知道你在他們當中的心意,這讓她也渴望在小組中這樣地挑戰小組員的生命更多靠近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群門徒越來越成熟地跟隨耶穌,現在已經從只調整自己生命的眼光轉到怎麽門訓生命,這讓我充滿著無比的喜樂,你真是越來越預備好這些門徒走進帶領教會復興翻轉的命定。主呀,你也讓我看見你也透過門訓更挑戰俐怡、嘉君、孟儀在 4/16 特會中擔任小組長的角色,帶領同組的組員走進門訓的生命眼光當中,成為跟隨耶穌的門訓生活的見證。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更多地幫助嘉君突破她遲遲無法帶門徒的狀態,你讓我看見她已經越來越能夠在小組中看見生命的需要,但她會不知道該如何主動與需要的生命建立自然的門訓關係,而且她也很怕對方的負面情緒會影響她的生命狀態。你就感動我挑戰她對齊耶穌不怕弄髒自己的眼光,效法耶穌去服事很需要被關心但被這世界拒絕的生命,使她能夠成為耶穌的器皿去釋放大能使對方的生命得著翻轉,進而一起跟隨耶穌。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這些門徒走進門訓生命的命定,在這次的特會中成為教會其他小組長的幫助者來幫助整個教會走進門訓眼光,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在末後要差遣使者用號筒的大聲來將四方的選民都招聚起來,當我看見大聲響時,你就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在五旬節馬可樓的聖靈澆灌也是發出了極大的聲響招聚了從四方而來的選民看見你奇妙作為。主呀,你釋放大聲響的目的就是要招聚四方的選民,而這大聲響不是靠人的聲勢創造出來的,而是當我們照著你的心意聚集,在你所選的那時候就從我們當中發出大聲響來招聚屬你的選民。

主呀,你讓我深深在靈裡領受到你也要在我們門訓社群釋放你的大聲響,招聚你四方的選民聚集起來一同來到你的面前,感謝你讓我可以從你眼中看見這美好的啟示,使我知道你即將要使用我們這群默默無名的門徒來發出屬你的大聲響,來招聚真正尋求你同在的選民。主呀,我們就像使徒行傳的門徒們一樣,我們沒辦法用人為的聲勢來招聚四方的選民,但你讓我看見你會自己在我們當中成就你的大聲響,自然就招聚你所要招聚的選民,而我們只要專心緊緊跟隨聖靈的引導就可以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清楚你在門訓計畫的心意,懇求你持續帶領門訓異象成為你預備成熟新婦的大聲響,喚醒招聚你四方的選民,使門訓異象能夠不斷地被傳遞到各地的教會,喚醒教會更深帶領門徒活出跟隨耶穌的生命,脫離繁雜的事工走進生命影響生命的命定當中。主呀,我願意成為你的大響聲去喚醒你所愛的新婦,就像施洗約翰這樣被你差派的先鋒者,成就你在這世代的心意,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前面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1, 心懷迎接主的喜樂單單抓住永恆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