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2016-01-14, 捨棄淫亂而真實專一於你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meredithdrive.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5:27-37
QT亮光:
5:28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這人心裡已經與她犯姦淫了
5:32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休妻的,若不是為淫亂的緣故,就是叫她作淫婦了;人若娶這被休的婦人,也是犯姦淫了。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昨天真的將我所領受從你而來的感動與畫面,完成了詞曲的創作,這真的不像是我以前慣用的創作模式,真的是出於你所賜給我的。主呀,感謝你也帶領我去突破我的吉他技巧,不只是編好一段前奏,而且是在不斷練習當中彈熟這段前奏才把它錄下來。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創作中看見聖靈更多的引導,我真是靠著你凡事都有可能,讓我沒有很受專業訓練的能力都能夠完成過去不曾完成的事。懇求你更多地使用這歌來觸動渴慕你的生命,讓更多的生命走進與你親密的關係,單單討你的喜悅,單單注視你的榮美,進而能夠宣告耶穌是他們的全部,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榮恩牧師有美好的連結,感謝你讓我聽到你在他與師母關係中的動工,讓榮恩牧師與師母一同看見築家庭祭壇的重要性,進而走進更與你連結合一的關係中。主呀,懇求你持續在牧師和師母之間動工,讓牧師能夠越來越能敞開心跟師母一起對齊你在這世代的計劃,也讓師母開啟對門訓異象的看見,使她也渴望你所渴望的,讓我們可以很自然地連結在一起,一起復興南港長老教會的弟兄姐妹,走進真實門訓跟隨耶穌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深入思想為什麼耶穌會說凡動淫念就是犯姦淫,而若娶了被休的婦人也是犯姦淫,你讓我看見這當中你所強烈指出的就是我們內心中的淫亂,而這淫亂的根源在於我們沒有真實專一的心。因此當以色列因著利益失去對你的專一而背叛你去倚靠世界的偶像時,你便稱他們是你眼中的淫婦。

主呀,你讓我深深感受到你對專一於你的看重勝過一切,因為你是忌邪的神,當我們會想說選擇其他的可能性,這就代表我們已經沒有認定你是我們的唯一。你真是透過這經文更深地光照我的心,當我面對這世界的價值觀與誘惑向我招手時,雖然我還不至跟著他們走,但是當我的心開始動搖的時候,縱使我還是在你的裡面,但我已經與這世界犯了姦淫。

主呀,當我在將你所感動我的詞曲,並且編曲完全錄好的時候,我雖然還是充滿著對這首歌的感動,但你讓我察覺到我內心的驕傲開始作祟,有那種想要透過這首詩歌去贏得別人對我音樂恩賜上的肯定。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光照我的心,讓我看見我渴望贏得這世上的賞聲,而且是用你給我的恩典去討好這世界,這在你眼中就是淫亂。

主呀,求你去除我淫亂的心,讓我能夠完全捨棄渴望得著人的讚美,而是單單看這是你要使用的詩歌,我只是你傳遞的器皿,我應當單單專一於你,在你的裡面得著真正我渴望的讚美,而不是像過去一樣想要得到人的讚賞。懇求你讓我得著這樣真實專一於你的心,進而讓這首詩歌真實地觸動人心,而不是我誇耀的工具,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4, 我們是屬神的人應當活出聖潔與真實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