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2015-11-29, 面對眼前的患難不應該膽怯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estfranklinchur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24:1-22
QT亮光:
24:5 智慧大有能力;有知識的人力上加力
24:6 你去打仗,要憑智謀;謀士眾多,人便得勝。
24:10 你在患難之日若膽怯,你的力量就微小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和慕懷、Fion 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聽到 Fion 在上週參加教會的經歷神營會有大大的得著,特別是跟她的同工在關係上因著先知性的禱告而有極美好的突破。Fion 生命的突破也帶給我們極大的激勵,使我們能夠一同為著這屬靈的大突破而感到喜樂。你也感動慕懷在分享中勇敢用愛心說誠實話,點出 Fion 一直沒有參與小組聚會的問題,感謝你讓我看見你更加賜給慕懷勇敢說真理的心,也感謝你讓我可以藉著這機會挑戰 Fion 回到小組與 Viki 恢復屬靈的關係。

主呀,懇求你讓慕懷和 Fion 能夠更深委身在辦公室小組的牧養上,使得 Viki 能夠得著更多的屬靈支持,也靠著他們的合一來成就辦公室小組屬靈上的復興。主呀,你讓我感到這事已經越來越近了,懇求你興起這三位重要的同工,能夠有合一捨命的心,一同為你來興旺在 KKBOX 的職場宣教,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奇妙的安排,讓慧柔因著昨天要去婚姻輔導而讓我們決定到慕懷家進行門訓,因此而能夠有機會與佳琦彼此敞開心分享的機會,你讓我們一方面可以面對面討論敬拜團退修會的分工,另一方面你感動了佳琪主動在吃飯時跟我討論牧師娘與易萱之間的問題。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又開啟前面的道路,讓佳琪加入我們一同看見教會的屬靈破口,你感動我邀請她能夠成為牧師娘那邊的窗口來幫助她脫離這謊言的捆綁,而我能夠成為易萱這方的窗口,使得兩方能夠有合一交通的可能性。

主呀,我真是看見這是重要的時刻,你不斷地開啟了前面合一的道路,讓我連結過去我難以連結的同工,而讓我們彼此都能夠在屬靈上敞開心一起面對教會的爭戰。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帶領我們爭戰的腳步,使我們能夠靠著你來翻轉這教會的困境,進而興起一個個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來成為教會復興的動力,讓整個教會屬靈空氣能夠被翻轉過來,讓聖靈來全然掌管帶領,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大大地光照我的心對我說話,你要我在面對眼前極大的挑戰,特別是面對教會屬靈大翻轉的大問題,不要帶著膽怯的心。因為如果我因著困難的複雜與巨大而感到膽怯,我的力量就微小,而無法放膽順服聖靈的引導來興起你翻轉的工作,這樣就無法讓你的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而成為復興的攔阻。

主呀,你透過你的話語提醒我,你讓更多真實在教會發生的問題浮現在我眼前,是要我看清破口的所在,而不是要讓我喪膽失志的。主呀,我要倚靠你的智慧大有能力,在你的知識上力上加力,憑著聖靈的智謀去打這場屬靈爭戰,奪回你的教會,重新讓你的教會大大被聖靈充滿與掌管。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掌握目前教會牧養與溝通上真實的破口,也讓我跟一些教會重要的核心同工有越來越多的連結,雖然大家的屬靈眼睛還有許多被蒙閉,因此會因為一些溝通上的誤會而彼此攻擊,並且更加深彼此的不信任。主呀,懇求你垂聽我的呼求,喚醒大家沉睡的靈,不要再被屬靈氣的惡者給欺騙而彼此攻擊,求你賜給我喚醒的恩膏,也賜給我放膽決心要為教會殉道的恩典,讓我可以成為你喚醒教會的器皿。

主呀,我發現我目前的內心是膽怯的,我害怕說出大家真實的問題會讓我受到更大的攻擊,求你加添我無懼的心,讓我無論面對牧師、長老或難以應對的長輩,都能夠帶著愛心勇敢說誠實話,求你幫助我能夠將我的老我釘在十架上,使我的死能夠成就你復活大能的旨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9, 吃智慧之言會變得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