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2015-11-28, 我的眼目要喜悅你的道路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iblestoriesfromthehear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23:17-35
QT亮光:
23:26 我兒,要將你的心歸我;你的眼目也要喜悅我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透過連加恩的「給我十萬個靈魂」激動我傳福音的渴慕與熱情,當我讀到他一個又一個佈道所經歷的大能,看見他在這過程中被你激動的熱情,原本對傳福音與佈道有恐懼的我也越來越知道你要我們傳福音的心,有好多次我都被聖靈大大激動到我必須中斷閱讀,而來到你的腳前流淚禱告。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開始要裝備我傳福音的心志,我知道下一步你就是要我得著佈道的恩膏,這是我最不擅長的一部分,也是我面對陌生人的恐懼,求你除去我心中對於傳福音的謊言,讓我被你的心意充滿,使我可以自在地面對任何人都能自然提到耶穌,進而保握機會帶人決志,求你持續激動我的心,讓我能夠突破我的軟弱,得著這傳福音的恩膏,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跟牧師有美好的連結,你又讓我更深感受到牧師對我的接納與敞開,他更加自在地跟我分享他的內心想法與過去的經歷,還有許多他對門訓事工的鼓勵與回應。特別是他聽完我的報告之後,就鼓勵我可以開始整理這一年多來的成果,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很大的肯定,感謝你讓我有這美好的遮蓋,使我在走這條事奉的道路不孤單,懇求你讓我和牧師能夠繼續更同心地推展教會的改革,求你堅固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昨晚帶領我和雅琪、惠如、孟儀有美好的門訓時間,當我在聽雅琪分享她越來越能夠不斷尋求你,該如何面對帶領小隼時的軟弱,以及她可以怎麼做來改善她與小隼的關係時,你感動我挑戰她可以調整尋求你的方向,不只是問你她該怎麼做,而是問你是怎麼看人,而使她可以更多學習用你的眼光來看待眼前不可愛的人,這使雅琪能夠轉化她的心與你對齊,當她的眼光被改變了,她自然就會知道該如何去愛不可愛的人了。

主呀,你就感動我分享週一我抱起滿身泥巴的以理的見證,讓她們能夠感受到當我不斷對齊你看以理的眼光時,我就能夠更加勝過我的軟弱而將神的愛傾倒在以理的身上。你透過我的見證大大激動孟儀的心,也光照她目前對於小孩的嚴格,使她的孩子內心受傷。主呀,懇求你將你的心放進在我們的心中,使我們能完全用你的愛去愛那不可愛的人,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我讀到「要將你的心歸我,你的眼目也要喜悅我的道路」就好像你在向我喊話,你要我將我的心歸給你,而不要一直在這世上搖擺造成我內心的掙扎,我的眼目要喜悅你的道路,而不是一直看還有沒有其他更好的道路,而是深信你所開的道路就是最美好的道路,我要深深愛上你所為我預備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能夠喜悅你所為我預備的這條道路,雖然這過程中要背負許多的十字架,但我越來越在這些患難中得勝,並且都能看見在每個十字架背後復活後的大能,這使我在看見下一個十字架的時候,能夠更有勇氣與信心在還沒看見復活大能的時候相信必有更大的祝福臨到我身上。

主呀,你帶領我越來越拋棄這世上的事物,讓我越來越單純地愛你,我看見我的心越來越單純地歸你,而不是為了某個好處而想要你給我。主呀,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我的眼目之所以能喜悅你的道路,不只是因為我能夠看見十字架背後的復活,而是看見這一路與我同行的你。你要去哪我就去哪的執著不斷地加深在我的心中,我渴望我能夠越來越少的掙扎,而越來越多的順服,讓我毫不猶豫地背起十字架來跟從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8, 人生禍福的分水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