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2015-11-13, 你帶渴慕的人來尋求屬靈智慧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helakesanglican.org.au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15:1-15
QT亮光:
15:7 智慧人的嘴播揚知識;愚昧人的心並不如此。
15:14 聰明人求知識;愚昧人口吃愚昧。

主呀,感謝你在早晨又再一次帶領我重讀雷克喬納的末日決戰,你更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屬靈爭戰更重要的眼光,目前教會的混亂不應該針對掌握權柄的領袖作抵擋,因為我們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而是與那在背後轄制這些領袖的惡魔爭戰。主呀,你讓我意識到過去面對教會的混亂,我有錯誤的爭戰眼光,使教會並沒有直接的翻轉,而如今我看見我應該爭戰的對象,於是我便把這得著分享給慧柔,這領受也開啟她內心的疑惑,你就帶領我們在當下奉你的名為教會呼求,求你除去那惡者對我們教會權柄的綑綁,釋放我們的心,使我們可以全心來走屬你的道路。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禱告中有極大的突破,求你繼續開啟更多人屬靈的眼光,讓我們一同為教會的屬靈空氣來爭戰,靠著禱告祭壇來宣告你的心意,再一次從惡者手中奪回你的教會。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門訓俊岑和達元當中有美好的突破,當我在聆聽俊岑帶領門徒在對齊你的心意中雖然有美好的突破,但你讓我察覺到她沒有清楚分辨聖靈在這門訓中的帶領,所以會夾雜自己的想法在帶領門徒,你感動我挑戰俊岑能夠在未來門訓的時候,操練更清楚地聆聽你的聲音,使她可以清楚分辨何為你的旨意,更加帶領門徒來跟隨耶穌。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達元渴望帶領門徒的心有被點燃,雖然他所接觸的一些生命讓他覺得很難進入到門訓關係,但你就讓他更有渴慕的心在門訓中問我更實際要怎麼開始帶領生命走進門訓關係。主呀,求你的靈更多開啟達元的眼睛,讓他可以更深得著耶穌門訓門徒的心,使他可以靠著聖靈經歷門訓突破的喜樂。主呀,也感謝你透過達元的分享看見門訓社群需要有更密切的互動,讓更多不同教會的門徒有連結的機會,感謝你讓我想起我可以先把達元介紹給嘉文,讓達元來門訓嘉文先知性的恩膏,求你帶領前面的道路,讓門徒之間能夠有更緊密的連結,更彰顯你的大能。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當我看到聰明人心求知識的時候,你就讓我想起昨晚嘉君帶著媽媽來門訓,你透過上週嘉君的分享,激動她媽媽也同時是教會長老的美人長老渴慕的心,渴望能夠更加了解我們所在做的門訓是什麼。主呀,你真是讓我驚訝在長老教會還有這樣渴慕屬靈智慧的長老,她放下十幾年跟隨你受的各樣裝備,仍舊看見自己的不足,而願意謙卑地向我這個不是牧者的晚輩請教,這樣的心真是讓我深深被激動,也看見長老教會和門訓事工的盼望。

主呀,原本我擔心因著年齡的差距,我會無法跟已經是松年的美人長老有好的團契,但你又再一次突破我的眼光,讓我看見我們的交談真是同感一靈,看見當我聽到美人長老在過去每個重要的時期都尋求你的心意,而有超越其他長者的屬靈眼光,我就很自然知道她心中所想所渴望的,透過她的回應,讓我知道她在屬靈追求的道路上很孤單,所以當我邀請她找屬靈夥伴時,她很直接就指著我說就只有我懂她在說什麼。

主呀,感謝你聖靈的運行讓我們很快就在靈裡相通,你讓我深深看見懂你屬靈智慧的人就會渴慕門訓的關係,這更加使我對你更加有信心,你也讓我看見你開了松年門訓的道路,親自帶渴慕的長老來尋求屬靈智慧。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讓這些在各教會渴慕屬靈智慧的長老都能被招聚起來,讓門訓的烈火燒進教會的核心圈,點燃火熱跟隨你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3, 從心裡出來的東西就是我們信仰的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