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2015-11-04, 耶和華必不使我受飢餓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www.bensonfirs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10:1-16
QT亮光:
10:3 耶和華不使義人受飢餓;惡人所欲的,他必推開。

主呀,感謝你昨天門訓中讓我看見你這週讓力榕經歷你奇妙的回應,當她內心想要更多與你建立關係,她覺得自己無法像很多人一樣成為你的僕人,但她可以先跟你成為朋友,當她在思想與你的朋友關係時,你就透過主日牧師講道對她說話:「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約15:13-15‬)

主呀,這奇妙的回應讓力榕真知道這是你對她說話,你讓我看見她真的越來越感受到你的真實,她在門訓中越來越感受到有你的同在的美好,她提到她很想打包帶走,將這樣的美好帶回生活中。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的大能已經激起她內心的渴慕,於是我便挑戰她更多地照著你的方式來尋求你,放下自己的想法來順服你。主呀,懇求你讓她更多經歷你在她的生活中充滿她,使她得著與你親近的道路,進而能夠開始追求屬靈生命的成長,而不是一直停留在外院觀看。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碧伶和雅莉的生命越來越成熟,屬靈的眼睛不斷地被開啟,更多可以看見你話語中的奧秘,特別是她們都渴望在生活中更多即時性地聆聽你的聲音。你讓她們都發覺到雖然她們在靈修時都能夠領受你的真理和心意,但是當她們一到生活中遇到挑戰,很容易就無法堅固在你的裡面,甚至失去了信心。

主呀,你感動我挑戰她們更多地在生活中操練隨時聆聽你的聲音,不是等到有事才找你,而是像好朋友一樣,有事沒事都想要跟聖靈聊天,讓這關係成為更加親密且自然,於是我們便能夠在生活中更多地對齊你的眼光與你同行,進而當遇到挑戰時也能夠即時調整眼光來尋求你的心意,而不被現實的問題給蒙閉,帶著信心相信你的話語是真實可信的。主呀,求你帶領我們更活出這樣對齊你真理的生命,使我們不只是知道,而是能夠成為生活的一部份,進而能夠影響更多生命走進這樣的生活模式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停留在你不使義人受飢餓這句經文,你透過這句話對著我內心的擔憂說話,眼看著今年快要結束了,但募款還有十幾萬不知要從哪來,雖然我不至於到非常擔憂,但內心對於年底是否能夠募足款項越來越沒有把握。你光照著我的心,讓我看見我的小信使我的眼目只鎖定在現實的困境,而不是單單相信仰望大能供應的主。

主呀,你透過今天的話語再次讓我定睛在你供應的大能,我深信你要我經歷超乎我所求所想的供應,使我不能不承認這一切完全都是出自於你,而不是我個人的努力。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信心,緊緊抓住你賜給我的應許,你必不使義人受飢餓,你必供應一切我們所需用的。主呀,求你賜給我超越性的信心,讓我經歷你供應的大能,更看見你是大能信實的神,你說到做到。

主呀,懇求你讓我在越來越接近期限的日子裡信心能越來越大,更看見你的應許就要成就,進而讓我經歷你大能的供應,成為你榮耀的見證。主呀,求你堅固我手中所做的工作,因為這一切都是你感動我去做的,求你使你的工作興旺,也讓我們看見你供應的手在我們當中施行你奇妙的作為。主呀,雖然我還沒完全看見,但我要先向你獻上感謝,你已經成就你所要成就的一切在我們當中,我要更堅定地用我的生命讚美你,求你堅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04, 我是帶來祝福的人還是藏匿強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