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2015-10-26, 盼望耶穌所存的忍耐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picsurequot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帖撒羅尼迦前書1:1-10
QT亮光:
1:3 在 神─我們的父面前,不住地記念你們因信心所做的工夫,因愛心所受的勞苦,因盼望我們主耶穌基督所存的忍耐

主呀,感謝你昨天在敬拜團的特別主日大大地充滿在我們當中,使我們的敬拜點燃了對你的熱情,接著所獻的詩歌與團員的見證真是一氣呵成,彼此互相呼應,當時我的內心充滿著感動,也驚訝聖靈奇妙的帶領與設計,內心想著這可以拿出去成為音樂佈道會,沒想到牧師接著在講道中也說出一樣的感動。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敬拜團在這次特別主日的突破,這使你放在我心中的青少年敬拜音樂營又更加增了確據,因為我看見會後許多青少年都圍著團員要學習著樂器,而且你也感動了尊合想要學習 Bass,這真不是過去他會答應的事,聖靈真的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懇求你持續在敬拜團動工,使我們能夠有一樣的看見,興起下一代的敬拜團員,使用音樂敬拜的恩賜來帶領青少年經歷你的大能,求你更加提升我們,使我們更多被你使用,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下午的門訓中就跟必婷、晏民、智詠提起你放在我心中青少年音樂敬拜研習營的感動,感謝你也讓他們有一樣的感動,而且你還透過大家的回應,讓這想法有更具體的想法。像是營會的安排可以是持續四週的週末營,讓學員在每次教學之後都能夠有一個禮拜的練習時間,另外可以按照程度分初階和進階班。主呀,你也主動興起各樣的負責同工,像是必婷就主動提出要擔任整個營會的執行總監撰寫活動企劃書,而晏民要預備整個訓練的教案,而智詠也有感動加入訓練導師的行列。

主呀,下一步就是在 12 月初樂團退修會當中正式把初步構想提出來,然後一起討論更細節的設計與安排。懇求你的靈持續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透過這次的同工能夠將敬拜團帶往下一個階段,使我們可以有傳承敬拜門訓的突破。感謝你將敬拜、門訓、宣教融合在一個計劃當中,讓我們可以更加成熟地跨出教會來點燃更多敬拜的生命,求你帶領我們走在你的心意當中,興起你在這世代的工作。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透過保羅向教會傾訴他為他們所擺上的心大大地安慰激勵我的心,特別是在盼望耶穌所存的忍耐更是攪動我對你的心。主呀,你就除去我在募款中所經歷的難處,讓我可以因著你而堅持下去,縱使看見教會長老限制自己家人為宣教事工奉獻的攔阻,這在一開始讓我對這教會的領袖感到心寒和失望,但你即時性的亮光轉換了我的眼光。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就是我們教會不對齊你的極大問題,而這問題本來就一直長久存在著,大家一直無法看見你國度的需要,只顧著自己的事。主呀,感謝你的盼望再次激勵著我的心,讓我看見你就是要在我募款的難處上彰顯你供應的大能,讓教會看見你真實超自然的供應,只要是你的心意你就必供應,無論有多麼大的難處都無法攔阻你的工作。

主呀,感謝你讓我明瞭我要為了什麼盼望而忍耐,你讓我看見我所遭遇的募款難處不是因為我不努力或是有什麼不順服你的心意,而是為了要讓信心軟弱的教會經歷看見你供應的大能。主呀,我願意成為那死而復活的器皿,讓你來壓碎我而讓教會看見你復活的大能,求你使我有足夠的信心忍耐到底,讓我可以經歷蒙拯救的大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6, 教會成為榜樣就會有美好的名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