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2015-10-23, 帶著我的心進入你的至聖所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reviveourheart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23:36-49
QT亮光:
23:39 她們殺了兒女獻與偶像當天入我的聖所,將聖所褻瀆了。她們在我殿中所行的乃是如此。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在門訓中看見俊岑越來越能戰勝她生命的軟弱,靠著聖靈結出美好的果子,讓她越來越勝過面對過去會傷害她的人事物,使她越來越常在你的喜樂裡,就算面對到跟她預期不一樣的情況,而能夠不受傷地靠著聖靈來面對。主呀,你感動我挑戰俊岑更多聆聽聖靈的引導,讓她更多在靈裡聆聽到你的話語,而不只是靠著身旁的人事物對她說話,而是與你更靠近地從你那得著第一手消息,使她可以更直接帶領生命來親近你,求你剛強她的心,使她能夠在與你的關係上有更大的突破,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毛毛主動找我門訓,使我可以跟他重新連結起來,感謝你透過毛毛來肯定我對你的擺上,以及你所託付給我的執事。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美好的屬靈遮蓋來鼓勵我,當我在跟他分享著你在特會中是如何引導我去帶領我們教會長執經歷你的同在,你便讓他看見你藉著我的手在更新現有的教會,這是一件如此不容易的事,而你卻使用我去完成這不可能的工作,你還感動他謙卑地對我說他還要向我請教該怎麼帶領現有教會走向更新。

主呀,感謝你透過毛毛大大激勵著我的心,當他聽完我在預備特會內容時,你便透過他的口對我說我是活出我所講的信息,而使這信息帶有極大的能力與恩膏,去用生命觸動生命,這讓我的心得著極大的安慰。懇求你持續帶領著我們,使我能夠跟毛毛有更多的連結和同工,讓我們一起興起你在這世代的工作,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心痛忿怒地提到,以色列人獻兒女給偶像的當天又入了你的聖所,這大大地將聖所褻瀆。當我深入尋求你在這亮光的心意時,你就向我揭開你渴望我們帶著我們的心進入你的聖所敬拜你,但我們卻很容易將我們的心被這世界給吸引,雖然軀體進了聖所,但我們的心卻被偶像給奪走了,你就讓我深深看見你是忌邪的神,你深深恨惡我們被撒旦奪走了心,於是你讓我們承受了遠離你的代價。

主呀,但是你的愛是如此地長闊高深,你讓耶穌為我們付上了代價成為挽回祭,你深深渴望我們的心能夠因著你的愛再次被奪回來。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默想的時候深深感受到你那渴望我們專注的心的渴望,你渴望我們每次藉著耶穌前來到你的施恩寶座前時是帶著我們完全降服敬拜你的心,而不是還在想這世界的事情的心。

主呀,我為了我軟弱無法全然專注於你而哀哭,我真是容易被這世界上的人事物給牽絆,而使我的心無法全然向著你,而被這世界給奪走。主呀,懇求你給我更多的能力來勝過軟弱的肉體,使我進到你的至聖所不是只是肉體進入,而是每一次都是帶著我的全心來愛你,尋求你對我的心意。主呀,懇求你賜給我足夠的力氣能忠心愛你,使我能夠越來越勝過這世界,讓你成為我生活每時刻的焦點,更常在每個光景中都能夠帶著我的心進入至聖所,與你緊緊地相連在一起,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3, 愛神、愛世界不能兩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