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2015-10-04, 你一直等著我們向你動愛情的時刻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ihopkc.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16:1-14
QT亮光:
16:8 我從你旁邊經過,看見你的時候正動愛情便用衣襟搭在你身上遮蓋你的赤體;又向你起誓,與你結盟,你就歸於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主呀,當我昨天在跟慕懷門訓的時候,從他的分享中就可以看出他目前對於跟隨耶穌失去了動力,沒有什麼刺激使他渴慕你,我在門訓中也深深感受到極大的無力感,但我知道這真的唯有靠著禱告才能突破這樣的屬靈困境。主呀,感謝你至少讓慕懷是看見了自己處在停滯沒有動力的狀態,使他可以真實地面對自己的屬靈問題。懇求你聖靈大大地在他心中動工,使他能夠在這幾天大大地經歷你的同在,脫離這樣沒動力的狀態。主呀,也懇求你開啟他屬靈的眼睛,讓他看見你在這次特會要怎麼使用他的見證來激勵長執同工,求你讓他是在聖靈充滿的狀態下分享你在他身上的工作,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下午跟青年小組長們門訓的時候,看見聖靈越來越在他們的心中動工,讓他們越來越能夠在生活中穩定操練與你連結的關係,而不是要人一直在他們身旁叮嚀才動一下,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越來越從屬靈的嬰孩長大成熟,懇求你持續激動他們對你的愛與熱情,使他們更加在生活中經歷到你大能的同在,讓他們越來越認定你是他們生命中的唯一,而不被這世界給吸引或影響。懇求你的靈大大在他們心中動工,讓他們也對其他青年的生命更有負擔,有從你而來的領受去找回失喪的靈魂,懇求你興起青年牧區的小組長們,使他們真實看見從你而來對生命的呼召,進而順服這呼召與你一同挽回一個個的生命,興起他們成為火熱跟隨你的門徒,求你興起。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感受到你那不勉強的愛,你總是在我們身旁等著我們,特別是你不在一開始就強迫我們接受你的愛,在不成熟的時候就要歸於你。你耐心地等候著我們,等到我們成熟到開始渴慕愛情的時候,你便用你的衣襟搭在我們的身上,遮蓋著我們的赤體,使我們歸於你。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總是等待我們漸漸成熟,讓我們自己發覺到需要你的時候,你才會帶領我們歸於你,這就讓我想到這世上有許多的人都沒有覺得自己生命需要你,你讓我看見在教會的弟兄姐妹也有這樣的狀態,他們沒有覺得自己的生命需要有你,更不用說對你能夠動了愛情。主呀,有時候我的心裡太過著急,想要告訴他們你有多麼地深愛著我們,要他們回應你這極深的愛,但當他們的眼睛沒開啟的時候,他們的心便無動於衷,不管我再怎麼努力也沒有用。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看見你的心,你的心總是耐心地等候,等待那成熟的時機,當我們開始走進正動愛情的時間,你就會來遮蓋我們,與我們結盟,使我們歸於你。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能夠對齊著你的眼光,能夠成為你成熟的伴郎,與你一同耐心等候你的新婦能漸漸成熟到接受你的愛,然後再將她們帶到你的面前,與你能夠緊緊地連結在一起。

主呀,懇求你更多地喚醒屬你的新婦,讓我成為帶領新婦預備好自己的伴郎,我是為你的再來預備道路的那一位,也是協助你帶領新婦走向成熟生命的那一位,求你持續堅固我的心,讓我能夠與你一同等候你的新婦成熟回應你的愛情,求你堅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4, 收留被遺棄的罪人並看顧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