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2015-08-25, 我對你的愛情使你常常戀慕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sheisministries.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5:1-23
QT亮光:
5:18使你的泉源蒙福;要喜悅幼年所娶的妻。 
5:19 她如可愛的麀鹿,可喜的母鹿;願她的胸懷使你時時知足她的愛情使你常常戀慕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的心更渴望與我的家人在一起,讓我珍惜每一個跟孩子相處的時刻,你帶領我更渴望看見孩子每個與我同在的喜樂,你也讓我渴望了解他們內心所渴望的。主呀,這使我更加能夠放下我手上所做的事,單單地注視著他們,聽他們嘴中所發出的言語,用心領受他們所要表達的想法。

主呀,當我的心是渴望與孩子更加親近時,我就會想要把更多的時間給他們,並不會漫不經心地只是身體跟他們在一起,但心卻是在想其他事情,而是能夠非常專注在他們的眼神,透過聖靈的帶領讓我更認識他們內心深處的想法。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鎖定這樣的渴望時,我就越渴望為他們做些什麼,而這樣的心就讓我願擺上我自己來愛他們。

主呀,當我和慧柔昨天帶他們到動物園遊玩的時候,你讓我發現我更加享受在每次抱俐雅看動物的時刻,因我的心是渴望與她更靠近,所以我會忽略當時天氣是多麼炎熱,我的身體是多麼地疲憊,而是能夠享受她喜樂的表情,看她所指的地方,跟她有著親密的互動的時刻。

主呀,我感到我的生命越來越不一樣,我所專注的事也越來越不一樣,而我的心越來越不被憂慮捆綁,反倒能夠享受你所賞賜給我的一切。感謝你賜給我的生命更加豐盛,使我能夠脫離憂鬱的老我,穿上喜樂的新我。求你繼續帶領我能夠更加享受在你的帶領,讓我更為我所愛的人付上我的生命,使我得著從天上來的喜樂,除去一切在地上的憂慮,對齊著你的心常存在你的喜樂中。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經文提到要喜悅我幼年所娶的妻,她的愛情要使我常常戀慕,這會使我的泉源蒙福。這話便光照了我的內心,回想著我是否有讓慧柔的愛情使我常常戀慕著,你讓我看見我容易把慧柔的愛情看為平常,雖然我對著她充滿著感謝,她對我的付以及在家庭上對以理、俐雅所擺上的,都使我充滿著感謝,但我並沒有看見她這一切的擺上是對我的愛情,因此我並沒辦法使她的愛情使我常常戀慕。

主呀,但你開啟了我的眼光,讓我看見耶穌看重我所為他擺上一切的愛情,我所為了他所做的一切都使他常常戀慕著,使我可以因著這愛情而獻上更多的我自己,甘心樂意地去為耶穌捨命,這樣的愛激動了我捨棄一切的心。主呀,感謝你激動我的心,讓我屬靈的眼睛再次被開啟,讓我渴望效法你愛我戀慕我一樣地去戀慕我幼年所娶的妻,我要把慧柔所為我做的每件事都認定是她對我的愛情,使我能夠常常戀慕她對我的愛情,所為我擺上的一切。

主呀,懇求你堅固我的心,讓我能夠常常經歷我對你的愛情使你常常戀慕,使我能夠用這樣的愛去愛我的妻子,讓她的愛情也使我常常戀慕,進而使我的泉源能夠蒙福,使我能夠更加看見你在我生命中的祝福,享受她所給我的愛情,也使我內心深處時時知足,讓我可以不被罪惡引誘,全心全意地行出你眼中看為正的事,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5, 不貪愛別人的蜜滿足於自己的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