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2015-08-17, 不要與他們同行貪戀世界之道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hebettermom.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1:1-19
QT亮光:
1:15 我兒,不要與他們同行一道,禁止你腳走他們的路。
1:19貪戀財利的,所行之路都是如此;這貪戀之心奪去得財者之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主日晨禱後能夠與承怡有短暫交通的時間,原本我的內心對於她已經拖延多日的見證稿都還沒有出現有點不開心,但是當我在敬拜之後,聖靈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她內心在面對寫見證稿的懼怕,她深深擔心會被我退件,進而你讓我發現她屬靈的困境就是卡在非常在意別人對她的評價與眼光,使她無法完全自在地憑著聖靈的感動去做每件事。主呀,感謝你感動我帶領承怡能夠藉著這次寫見證稿的機會,操練拋下我或其他人對她的看法,而是單單放膽寫下來自於你的感動。懇求你賜給承怡毫無畏懼的心,使她在這次的見證經歷到屬靈的突破,懇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主領敬拜的時候帶領著敬拜團有新的嘗試,就是用一首歌深入的敬拜取代原本三首的敬拜,這讓大家可以更加專一地在同首詩歌進入與你的同在。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大家都越來越深入地進到榮耀的敬拜裡,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們敬拜團走進更深的敬拜,不斷地隨著聖靈更新我們原有的模式,讓你持續不斷在我們當中作新事,求你充滿。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經文中提到不要與那些貪戀財利的人同行一道,這樣貪戀之心會奪去我們的生命,我就想到目前這世界總是吸引我們追求財利,過著看似穩定享受的生活,但實際是帶領我們走向追求永遠填不滿的貪戀,這會使得我們陷入了迷失,將我們的生命拿去換取金錢,這使得我們被這世界給奴役,而走向失去生命的道路。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晚上和慧柔一起跟郁婷、維律,這對新人分享我們五年來婚姻的經驗,你讓我和慧柔回顧著你在這一路上的帶領,真的不斷地調整我們彼此的生命來對齊你,特別是對追求金錢的貪戀,我們不斷被你調整,從雙薪的狀態走向一人工作和一人在家全時間顧孩子,一直到目前我們倆人都被你呼召全時間服事。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帶領著我們越來越脫離貪戀世界的道路,而走在一條你真正預備給我們的道路,充滿著屬天的富有與滿足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越來越不羨慕那些賺取很多金錢或很有地位的人,而是能夠越來越在目前的道路站立得住,不斷看見走在這道路從你而來的祝福,懇求你更加堅固我的信心,也帶領我能夠幫助更多生命走進這條真正祝福的道路,而不要隨從這世界,走向貪戀世界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7, 敬畏神的生活是最有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