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2015-08-14, 回顧一切你所帶領我的賞賜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6:1-9
QT亮光:
6:7 甘心事奉,好像服事主,不像服事人。
6:8 因為曉得各人所行的善事,不論是為奴的,是自主的,都必按所行的得主的賞賜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和兩位門徒一同到坪林長老教會服事青少年,感謝你使用我的見證讓這些孩子看見你在我生命中所施行的大能。你讓我在與他們互動中深深感受到牧師對他們的愛,以及他們有別城市孩子單純的心。當我分享完你對我生命的帶領時,感謝你讓我深深感受到我與這群孩子的距離又更加地拉近,特別是當中幾位的大專青年,我深深感受到你要我傳講的信息是為他們預備。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次服事開啟我新的眼界,讓我帶著門徒去真實接觸偏遠地區的孩子,以及用我們的見證與陪伴來與他們連結。主呀,你讓我看見這群孩子是如此地單純,跟在城市裡的孩子真的有不一樣的性格。你讓我看見他們無聊的時候都會想要跑到教會,更有一些孩子會主動打掃教會,而一些孩子因著家庭有著經濟上的壓力,而必須自己打工賺學費。當有位青年在私底下跟我分享她是如此辛苦地打工賺錢讀書,這深深觸動我的心,讓我看見了不一樣的世界。

主呀,我深知我這次服事對他們的幫助有限,但懇求你的聖靈持續在他們心中動工,使他們越來越知道他們可以在困難中倚靠你,在看似沒有盼望的未來中找尋到從你而來的盼望與道路。主呀,如果服事他們是你的心意的話,也請你持續開啟前面的道路,讓門訓團隊裡的一些門徒對這樣需要陪伴的孩子有生命的負擔,進而讓我們能夠花更多的時間去建造這群孩子的生命,帶領他們也成為跟隨你的門徒。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門訓計劃再一次被你擴張,你帶領著我們門訓團隊看見更多不一樣生命的需要,懇求你更加在門訓當中裝備我們,使更多門徒能夠興起與我們一同去服事這些需要被帶領的孩子。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越來越走進了宣教的道路上,帶著你所賜給我們的能力與愛去服事需要的人,懇求你持續興起和建造跟隨你的門徒,更多將自己的生命擺上,成為你改變生命的器皿。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下午順利趕回士林帶領 APHA 小組長的聚集,雖然身體因著營會專講有點疲憊,但你讓我依舊持守住這個聚集的帶領。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聽每位小組長的分享中深深感受到你聖靈的運行,你敞開我們彼此的心,讓我們可以非常真實地分享自己與小組員的狀態。

主呀,你特別讓我看見所羅門的生命有極大的翻轉,在剛帶小組的時候,他對於這些生命的眼光就是陪伴著他們的程度,但是你讓我聽到他一次又一次越來越委身在這些生命當中,特別這週跟小組員的關係又有更進一步的突破,特別是看見生命的翻轉使他開始對小組員的生命有更深的負擔,這真是美好無比的屬靈突破。懇求你的聖靈持續在我們當中動工,使小組長們能夠在接下來剩下兩週的時間,更多經歷你的大能,看見生命的翻轉,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保羅提到我們為主所做的每一件對的事,都必按所行的得主的獎賞。你讓我特別專注在默想著獎賞這件事,感謝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將來在站在審判臺前與耶穌一起回顧你帶領我所做每一件合你心意的事,縱使當時沒有人看見或是認同,但是對你來說是重要的事,當我一一回顧曾經你手帶領我手所做的每件事時,我的心又再一次深深地被觸動。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看見賞賜的那一刻美好的畫面,我與你,你與我一同回顧你手所帶領我所做的一切,就像夫妻一同回顧從認識到結婚,一直到老夫老妻,依然如此緊緊地連結在一起的關係。主呀,這真是我最好的賞賜,就是與你一同回顧你手所帶領我所做的一切事,這是我最盼望的時刻,與你真實地面對面,得著真實從你而來的肯定。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4, 我們的一切行為都行在神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