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2015-08-09, 竭力將我的心志改換一新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ruthpressure.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4:17-24
QT亮光:
4:23 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
4:24 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 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主呀,雖然昨天是狂風暴雨的颱風天,但感謝你賜給我們美好的線上門訓的工具,使我們各人在不同的地方依然能夠一起來敬拜你,對齊你的眼光,分享你在我們彼此所動的美好工作。主呀,感謝你讓尊合在牧養小組員上有突破性的發展,過去我是如此渴望激發他內心對生命的重視,他就是沒有很深的感受,所以對於小組員的關心也沒有什麼進展。但感謝你上週感動我用不同的方式幫助他,你要我請他在禱告中列出對每個小組員所要執行的任務,進而去一步一步地執行。沒想到這週他有極大的突破,他真的列出對每一個小組員的關心任務,並且我可以感受到他內心非常地喜樂,因為他找到一個適合他幫助他牧養的工具,這使他可以不停留在原地而達成你放在他心中的目標。

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帶領尊合用這麼特別的方式突破屬靈的困境,讓我更深地感受到你所造的每個人都不一樣,但你也賜給我信心讓我確信,就算我面對如此跟我不同的生命,我依然能靠著聖靈來幫助這些生命找到突破的關鍵,因為你深深明瞭每個人內心,我只要更多地連結你,我就能夠從你得著資訊來幫助與我不同的人去突破生命。主呀,求你持續帶領我,讓我越來越知道如何倚靠聖靈來去服事你所要我帶領的人,進而與我一同預備好你再來的道路,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當我讀到保羅提到要脫去舊人,又要將我們的心志改換一新,並且穿上新人的時候,特別是「將我們的心志改換一新」的這句話深深觸動我的心。我就想起今天清晨你喚醒我去看到 David Jones 在 Sid Roth 節目上,為他看見的末日場景所作的見證,我的心再一次被喚醒起來,再次感受到你要來的日子是如此地逼近,煉淨我心中的混亂,讓我更清晰知道內心最深處的呼召,就是帶領門徒預備好你再來的道路。

主呀,當我看著影片時,我的眼淚就流了下來,我再次悔改來到你的面前,我為我自己無法持守渴慕你再來的熱情而悔改,懇求你更多地激動我的心,使我心中的火不至熄滅。主呀,當我看到保羅今天所說的與你帶領我所看的見證,讓我更加渴望我的心志能夠徹底地改換一新,我渴望徹底換掉我的舊人,讓我不被今世的風俗給影響,而是完全專注在你所託付給我的事,要我成為的人。主呀,我渴望有完全穿上新人的能力,懇求你的聖靈成為我的幫助,時時刻刻都充滿我,讓我腦中只想著你的事。

主呀,懇求你賜給我竭力更換我心志的決心與能力,並且加添持續性的熱情在我的心中,讓我持續熱烈渴望有關你的事,讓我的心不因世上的事或是大家冷淡的心而冷淡。主呀,我知道我要預備我自己成為你那時候傳遞信息的器皿,懇求你持續擦亮我這器皿,讓我時時謹記我在那時候要被你使用,好讓我不在此時失喪了我自己。求你堅固我心中對你熱切的盼望,無論現在是如此的困難,以及大家如此地不關注,都不要讓我心中對你的熱情有所熄滅,求你堅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9, 若在耶穌裡就要像新人一樣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