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2015-06-18, 在我們的故事裡見證你的榮耀

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isgloryinourstor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8:1-6
QT亮光:
8:4 那時王正與神人的僕人基哈西說:「請你將以利沙所行的一切大事告訴我。」 
8:5 基哈西告訴王以利沙如何使死人復活恰巧以利沙所救活、她兒子的那婦人為自己的房屋田地來哀告王。基哈西說:「我主我王,這就是那婦人,這是她的兒子,就是以利沙所救活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的心能夠專注在你的裡面,使我的靈人能夠剛強起來,在你的裡面領受你要在這特會當中施行的作為。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靈澆灌能力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有充足的智慧和啟示的靈,能夠順利找到適合每一首詩歌的背景圖片,讓這些投影片都能夠彰顯你的心意,使大家能夠在敬拜中融入在你的心意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的心在預備一百多張的投影片時不煩燥,你讓我能夠享受在你的同在裡,在製作的過程你也帶領我走進一場又一場的敬拜現場,觀看你的奇妙作為。主呀,我彷彿透過製作投影片在跟你一個一個流程演練,讓我能夠更細微地知道你要做的事。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讓你的榮耀持續充滿著我,使我的眼目充滿你的心意,讓我放膽帶領你的兒女來與你親近,求你的大能力彰顯在我們當中,喚醒我們跟隨耶穌火熱的心。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神人的僕人在要將以利沙所行的一切大事告訴以色列王的時候,當他提到以利沙如何使人復活,你就在同時刻安排了那婦人來哀告王,一方面見證你透過以利沙所行的一切大事,讓王真的能夠相信這事是真實的,一方面也藉著這機會去祝福那婦人全家,透過見證你的榮耀來恢復她的產業。

主呀,感謝你開啟了我屬靈的眼,讓我看見你招聚了屬你的人聚集在同一時刻見證你所行的一切大事,那婦人與神人的僕人都沒有預期他們會碰面一同見證你的榮耀,但因著你的安排而使他們相遇一同見證你的榮耀。主呀,如今你也這樣招聚了我們一同來見證你的榮耀,你讓我看見這次在雙和長老教會的復興特會,就是你要招聚我們分享你在我們的故事裡彰顯你的榮耀,讓來參與特會的學員能夠看見你的榮耀,因而被這樣的生命與生活給吸引,與我們一同走入與你同行的生命。

主呀,求你降下你的烈火在這次的特會當中,透過我們的見證讓更多生命走進你的榮耀裡,讓我們一同述說你在我們當中奇妙的作為,讓我們一同享受在與你同在的喜樂中。主呀,求你的大能力澆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在特會中不感到疲憊,而是增加對你的飢渴,乾涸的生命能夠再次被你充滿,在你的愛中能夠重新站立,進而興起火熱跟隨你的門徒,一同渴望你在我們的故事中寫下更多你榮耀的作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8, 為神的國辛勞時神就會賜下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