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2015-05-19, 你透過危難興起大家的合一

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gracechapel.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20:1-12
QT亮光:
20:1 亞蘭王便‧哈達聚集他的全軍,率領三十二個王,帶著車馬上來圍攻撒馬利亞
20:8 長老和百姓對王說:「不要聽從他,也不要應允他。」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們全家到玩具博物館放鬆心情,當以理看見滿滿的玩具時,他非常興奮地沉浸在他的世界裡。主呀,雖然這過程中我有接到伯弘打來的電話,得知他跟 Vicky 有一些溝通上的衝突,在幫助他面對所處的低潮,但感謝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讓他渴望生命有一個新的轉變,於是他便說他渴望能夠受洗,感謝主你在我們當中奇妙的工作,使伯弘能夠願意在這關鍵時刻選擇倚靠你,懇求你帶領他能夠在面臨到這感情上的危機,更多倚靠你來突破自己的限制,讓他經歷你的同在,使他能夠被你得著。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處理完這棘手的問題後,雖然內心還是為伯弘的生命擔憂,但聖靈也帶領我走進了以理的世界,陪伴他走進玩具的世界,這使我們的心因此又更加靠近。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不只是顧你所託付給我的生命,而且也讓我能夠同時兼顧我最親愛的家人,使我可以靠著聖靈所賜下的恩典,來與家人有更親密的連結。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離開玩具博物館在投飲料的時候,一次掉下四罐飲料,以理興奮地說怎麼會掉下四罐,慧柔就回說是耶穌請我們喝飲料,這真是從你而來美好的恩典,感謝你讓我在處處都經歷到你奇妙的恩典,看顧我的家,感謝你對我們的保守。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順利邀請伯弘來到我們家一起吃飯,讓他感受到家的溫暖,並且幫他作了職場性向分析,感謝你透過這工具讓我們更了解伯弘目前的工作以及未來想要發展的方向,你讓我看見他渴望投入長期關懷的領域上,整合所有的資源來幫助整個醫療體系。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對伯弘越來越認識,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讓我可以幫助他能夠在一切的事上都倚靠你,尋求你的心意,讓他願意將你擺在他生命的首位,使他走在你為他預備的道路上,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使用亞蘭王率領三十二個王圍攻撒馬利亞的危難,使得以色列長老和百姓合一起來支持亞哈王抵擋仇敵,這就讓我看見你透過危難的興起來喚醒你的子民合一起來倚靠你來面對危難,而不是處在彼此內鬥的狀態。

主呀,如今我也看見你在我們教會當中興起危難,喚醒教會要團結合一地來倚靠你去面對這極大的危難,而不是處在彼此關係破裂的內鬥,用人的思維來處理所面對的問題。主呀,懇求你讓我們同心合意地尋求你的心意,喚醒我們回轉向你,脫離屬世的價值觀,使我們能夠一同回到你的聖經來建造教會。

主呀,我們需要你,懇求你使我們藉由這次的危難能夠團結合一來尋求你的面,求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的教會當中,使我們能一同抵擋撒旦在關係上的毀壞,使我們一同回轉向你,讓教會能夠一同倚靠你來面對目前的危難,經歷你大能的恢復,一同重新與你連結,興起更多跟隨你的門徒。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9, 不要做驕傲的強者而要做謙卑的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