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2015-05-13, 求你使聖靈仍入枯乾的教會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odspeaks-i-liste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17:17-24
QT亮光:
17:21 以利亞三次伏在孩子的身上,求告耶和華說:「耶和華─我的 神啊,求你使這孩子的靈魂仍入他的身體!」
17:22 耶和華應允以利亞的話,孩子的靈魂仍入他的身體,他就活了

主呀,昨天凌晨的時候被你喚醒起來,你讓我回想起昨晚你在八里長老教會的帶領,使我再一次經歷你聖靈大能的帶領,聖靈激動我的心,使我將這一切的冠冕再一次卸在耶穌腳前,感謝你釋放我最近內心所累積的壓力,感謝你讓我能夠更緊密地與你連結在一起,使我能夠不因服事而驕傲,而是能謙卑地來到你的面前,更深地尋求你的心意。主呀,感謝你真是在門訓的道路中不斷地帶領著我,使我看見許多奇妙的事發生在我們當中,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前面的道路,使我能夠完成你所交託給我的門訓使命,讓更多教會恢復以關係為導向的門訓,興起更多看顧生命的牧羊人。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和慧柔順利帶著以理到林口長庚評估是否要開刀,感謝你帶領我們完成一切的檢查,雖然有許多的檢查項目,以及醫院充滿了許多的病人,所以一整天都在醫院當中,但感謝你讓我們順利跟醫生約好週四要在台北長庚開刀。主呀,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家,讓以理在手術的過程中能夠有你的帶領,我將以理再一次交在你的手中,求你看顧與保守,賜給他平安喜樂的心,配合醫生一切的要求,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以利亞為這死去的孩子對你的呼求,特別是他懇求你使這孩子的靈魂仍入他的身體時,你就應允以利亞的禱告,使孩子的靈魂仍入他的身體。主呀,你開啟了我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許多的教會就像枯骨一樣地沒有生氣,就像這孩子沒有了靈魂一樣,你感動我像以利亞向你有著信心的呼求,就是懇求你使聖靈仍入這些枯乾的教會。

主呀,我在禱告中你就讓我想起最近服事的八里長老教會,你讓我看見這是你差派馬偕宣教士來台灣初期所建造的教會,至今已經有一百四十多年的歷史,曾經這是臨近淡水河口的福音出口,但如今沒了當初傳福音的火熱,成了枯乾沒生氣的教會。主呀,懇求你使聖靈仍入這些年久枯乾的教會,求你重新點燃我們的熱情,活出跟隨耶穌的生命力。

主呀,我更加明瞭你差派我過去帶領他們,就是要重新點燃復興的烈火,你要使枯骨重新恢復生氣,讓這間教會重新成為福音的出口。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的計劃,懇求你讓我更知道我該如何投入你的計劃,求你更多地開前面的道路,讓我更加知道你要我怎麼去幫助他們復興門訓的烈火,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3, 因為有神的旨意試煉也能成為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