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2015-05-07, 放下自己一生向你存誠實的心

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ustincox.us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15:9-24
QT亮光:
15:12 從國中除去孌童,又除掉列祖所造的一切偶像
15:14 只是邱壇還沒有廢去。亞撒一生卻向耶和華存誠實的心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中午有美好的辦公室小組,我們昨天終於看完了大衛鮑森牧師的「如何讀聖經」講座,感謝你在我們這一段時候透過一同讀經、分享領受、聽專講來建造我們對你話語的認識。感謝你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感受到我們越來越委身這小組裡,並且會開始想到是不是還有同事有機會進到我們小組。主呀,昨天當我們討論到接下來的小組聚會內容時,你讓大家自發性地想要約更多的同事來到小組,你也讓我們有一樣的感動,就是把啟發課程帶進辦公室,讓更多同事有機會認識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大家不再像過去那樣不是那麼想傳福音,而是有一種動力從我們心中湧出想要帶領更多同事認識你。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小組不再單顧自己的事,而是真的在這小組中生命被餵養,進而長大成熟看見其他人的需要,懇求你持續地引導我們前面的道路,興起我們當中更多的牧羊人,更多地將生命帶到你的面前,讓你來改變他們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的社青小組大爆滿,有十四位家人同時湧進我們的家,其中米姐更是你親自感動她自己回家,我深深感受到你讓我們這個小組是一個充滿愛的家,當毛兒在跟新朋友介紹自己的時候,說她已經在這小組快兩年了,在這家當中成長很多,這真是觸動了我的心。主呀,感謝你讓我成為這家的男主人,讓我可以靠著你的能力來餵養這些家人,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讓更多的牧羊人興起去收割更多的莊稼,興起更多充滿你的愛的家,使更多生命能夠被餵養,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亞撒沒有效法他的父親,而是效法他祖大衛行你眼中看為正的事。你讓我看見他鼓起勇氣除掉前人不屬你的事物,廢去除掉一切列祖所造的偶像,我深信這樣翻動的變革一定造成他在執政當中相當大的壓力,但是他仍然選擇勇敢改變這一切,放下自己的安逸生活,而是一生向你存誠實的心,重新將大衛家帶回到你的面前。

主呀,感謝你如今也呼召我走進這樣的道路,你也感動我帶著你的大能去除掉在教會歷代所造的一切偶像,放下我自己的顧慮,而是渴望向你存誠實的心,因此我不得不面對去處理這些不屬你心意的狀態。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智慧和能力去幫助更多教會回到最初你所建造教會的心意,讓我們重建真實緊密跟隨你的門訓關係,而不是建立起許許多多的事工系統,造成大家彼此的關係疏遠,這不是你所想要的,求你讓我靠著你的大能去潔淨你的家,重建神家中彼此相愛的關係,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7, 遠離誠實就會跌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