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2015-05-05, 你因深愛我們而被觸動憤恨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pinteres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14:21-31
QT亮光:
14:22 猶大人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犯罪觸動他的憤恨,比他們列祖更甚。 
14:23 因為他們在各高岡上,各青翠樹下築壇立柱像和木偶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全家有美好的家庭日,雖然一開始出門下大雨,但當我們到動物園的時候,原本我們想把車停在動物園的地下停車場,但沒想到正在施工,因此沒辦法停,我們正為停車問題苦惱時,你就為我們安排在捷運出口有遮雨的停車位,深深地感受到你是如此愛我們家。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可以帶著以理和俐雅去看許多的動物,看著他們驚奇的模樣,真是滿足我的心。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家能夠在你的裡面越來越靠近,讓我可以在他們的童年留下深刻的記憶,若不是你的帶領,我應該全心把時間投入在事工中,而不是在建立關係上。我真的無法完全說出我對你的感謝,你真是如此恩待著我們家,連停車位都為我們安排到最好的,感謝你牽著我的手去帶領我的家走在你的道路上,這給我極大的安全感,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要去面對這未知的挑戰,你一直讓我更多知道你與我們同在。主呀,求你持續引導著我們家走在你的道路上,願我們家能夠越來越彰顯你的同在與榮耀,成為你美好的見證。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下午接到伯弘打來的電話,感謝你讓他是如此信任我,將他內心對於感情與未來的不安與恐懼都向我傾訴,而且很積極要約我們下次碰面的時間,也問了上次提到「愛之語」這本書。主呀,求你的聖靈持續帶領我,啟示我該怎麼帶領他們的生命來認識你,懇求你讓我能用他們可以理解的方式來介紹你,讓他們渴望認識你,認識真正可以改變生命的耶穌,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不是降災懲罰人的你,而是因為愛到極深但卻經歷這樣的背叛而觸動了你的憤恨,你是忍耐許久不易發怒的神,你是因為極專情與深愛我們而動了怒氣,因為你不能接受我們去愛別人,去敬拜別的神。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對我們極深的愛,你渴望得著我們的愛,你一直等待我們回轉向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最近你一個一個將原本離開我們的生命再次找回來,這都不是我們刻意去努力挽回的,而是他們都經歷不同你對他們的指引,使他們想要回家。主呀,我也在這當中看見你極大的寬容與愛,你不是位動怒的神,但你會為愛而觸動怒氣的神。主呀,懇求你讓我更加貼近你的心意,不輕易為了私慾動怒,而是用極深的愛將人帶到你的面前,讓這些生命能夠看見你對他們極深的愛,進而與你和好,求你帶領我完成你對我的呼召。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5, 神會忿怒也是因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