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2015-04-13, 成為引導人想起你的柱石

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harvesttorontowest.ca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7:1-22
QT亮光:
7:15 他製造兩根銅柱,每根高十八肘,圍十二肘;
7:21 他將兩根柱子立在殿廊前頭:右邊立一根,起名叫雅斤;左邊立一根,起名叫波阿斯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主日早上帶領敬拜團一同在 QT 時間考查聖殿的建造,感謝你的靈透過當天的 QT 經文來感動我去深入默想至聖所的實際,當我讀到至聖所有二十肘長寬高時,我就用我的手肘來量當時聚會的辦公室,一開始大家看到我在用手肘丈量時有點嘲笑我的感覺。但當我量出辦公室大概有六肘寬,我就請大家默想至聖所大概有會議室的三倍大,大家便開始真實地進入到經文的描述當中,並且對其它器具的尺寸有更大的興趣,開始考查起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真實在心中默想兩個基路伯張開翅膀串連起來是整個至聖所的寬度,真實感受到這聖殿與基路伯的高大,這使我們的心中對你產生了敬畏,讓我們在接下來要帶領大家敬拜的時候能夠更深地帶著敬畏的心進入至聖所來敬拜你。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樣的 QT 默想時間是如此地重要,這使我們可以一同默想領受當天牧師信息的經文,使我們在聽講道前就先預備好自己深入經文當中,讓我們在敬拜中就帶出當天的信息,進而帶領弟兄姐妹更深地吸收領受當天的經文。

主呀,懇求你更多地建造我們敬拜團,讓我們不只是在音樂上彈奏,而是能夠在音樂服事中更加領受你的真理,當我們在靈裡敬拜的時候,你就向我們開啟你話語的奧秘,使我們能夠更明瞭你的心意,更加堅固對你的信心,更加明確知道我們所敬拜的那一位是又真又活的神,懇求你讓我們越來越在敬拜中成熟,進而能夠幫助更多的敬拜團來點燃敬拜的烈火。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下午跟嘉文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他敞開心分享最近因工作的忙碌而影響了 QT 的品質,你便感動我去帶領他重新檢視他會進入這工作的初衷,讓嘉文再一次重新定焦他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明年讀神學院的預備。主呀,感謝你讓我更詳細問他讀神學院預備的計劃,使我看出一些他沒有釐清的部份並且幫助他確定真正適合他的神學院,而不是去選一個未來發展比較好的神學院。

主呀,懇求你帶領嘉文回到過去與你親密的關係,懇求你讓他的心再次剛強壯膽,讓你的話語再次站立起來,面對他目前在職場上所遇到的挑戰,使他在忙碌當中依然與你有緊密的關係。主呀,懇求你親自帶領他勝過這困境,使他真誠面對自己的軟弱,完全倚靠你的大能來勝過一切。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在所羅門在殿廊前頭立的兩根銅柱,你帶領我特別考查這兩根銅柱的意思,第一根柱子名叫雅斤,意思是『祂要建立』第二根柱子名叫波阿斯,意思是『其中有力量』石柱不僅指明建造,也指明有力量的建造。當我查考到這兩根銅柱名字的意涵時,你的靈就開啟了我的眼,使我看見設立柱子在你眼中的心意。

主呀,當我深入默想這兩根柱子的意涵時,你讓我看見所羅門在廊前設立這兩根柱子,宣告這殿是你要建立,並且這殿有著從你而來的力量。我就深深地默想著這殿的建造是你的心意,而且帶有你的力量,這柱子的設立提醒所有經過看到的人,當人們一看見這柱子,就再一次被提醒這是你親自建立,並且你在這當中有力量。

主呀,你讓我看見在新約當中,你立起耶穌的十字架時,就吸引萬民來歸向你,你也讓我們一看到耶穌的十字架就看見你要建立並且在其中有力量,你讓耶穌成為我們房角的頭塊石頭,成為我們得救的根基。主呀,這再一次讓我深刻看見柱石的重要性,接著許多的聖徒也陸續地殉道,成為一根一根信仰的柱石被建立起來。如今你也呼召我成為引導你兒女的柱石,讓人看見我的十字架時就想起這是你所建立,並且有著你的力量。

主呀,懇求你堅固我的心,使我成為你堅固的柱石,使人看見你在我身上所做的,就被吸引來歸向你,渴慕真正的真理,讓真理來釋放屬你的兒女。主呀,懇求你帶領門訓計劃成為你的柱石,讓人看見這柱石就渴望恢復與你的關係,進而成為榮耀你的柱石,再次影響更多的生命來歸向你,求你建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3, 神是所有能力的根源祂必親自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