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2015-03-09, 求你使我們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jordanmarkston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7:20-26
QT亮光:
17:23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璽配、嘉文再一次恢復一同門訓的狀態,雖然他們倆人個別都持續在與我門訓,但他們因著有不同的想法和個性,使得他們彼此的關係不再像從前那樣敞開。感謝聖靈再次讓我看見這樣的破口,並且賜給我充足的勇氣去挑戰他們在當場恢復合一的關係。主呀,感謝你的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賜給我智慧去帶領他們恢復彼此合好的關係,你感動我去問嘉文是否有感受在愛中被接納。你便觸動嘉文的心,讓他勇敢地在璽配面前說出他內心最大的軟弱,就是他很想調整自己,但是他有很大的軟弱很難勝過,所以他會想要逃避璽配,接著眼淚就流了下來。

主呀,我深深被這樣的畫面給觸動,這樣願意彼此敞開心接納對方與自己的不同,並且願意說出完全敞開自己的軟弱,這讓我看見你在你愛裡合一的大能。主呀,感謝你也感動璽配也在嘉文面前承認自己的軟弱,並且更加接納嘉文與自己的不同。感謝你帶領我們用生命活出你的教導,那合一的心成為我們的渴望,並且努力地對齊這樣的心意,而不讓撒但有機會破壞我們的合一。感謝你更讓我們一同經歷關係恢復的醫治,我深信嘉文更有信心與勇氣去面對他的軟弱,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們更加對齊你的眼光,經歷你的大能,活出你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讓我接下來也與碧伶和威邑有美好的門訓時間,雖然從早上參加婚姻研習會就緊接著兩場門訓,沒有休息的時間,但你仍舊賜給我滿滿的力量去門訓你所託付給我的門徒。主呀,感謝聖靈感動我跟碧伶和威邑分享在婚姻研習會的得著,除了分享馮姐李哥在研習會所分享的見證,你也感動我特別分享在週六晚上面對慧柔沒有聯絡好事情,你感動我用安慰取代責備的見證,挑戰他們去愛他們的伴侶。

主呀,感謝你讓他們能夠敞開心分享真實對配偶的看法,以及他們要用配偶能接受的愛的方式去愛他們的困難。主呀,懇求你開啟他們屬靈的眼睛,讓他們不只願意愛你,而且願意用愛你的愛去真實愛他們的配偶。唯有真正與配偶恢復你眼中的合一,我們才能真正領受到基督與教會合一的奧秘。懇求你轉化他們的眼光,聖靈光照他們去改變對配偶的態度,求你更新他們的生命,讓他們得著更豐盛的生命,與配偶有美好的合一關係。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就看見你真是要我們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的神,無論是我們與弟兄姐妹的關係,與你的關係,特別與配偶的關係,你的心意就是要我們在不同關係的合而為一去領受耶穌與你的親密關係,基督與教會合一的奧秘。

主呀,懇求你持續在我們當中動工,帶來合而為一的渴望,使每段關係都能夠在你裡面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無論是門徒之間、夫妻之間、弟兄姐妹之間以及我們與你之間,都能進入到那真實彼此相愛的美好,讓眾人看見我們這美好彼此相愛的關係,進而渴望也得著我們所得著與你親密的關係,將你的福音透過我們合一的愛去傳遞給更多渴慕愛的人,求你帶領,使我們成為真實彼此相愛的見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9, 讓我們渴求像三位一體的神合而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