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2015-01-09, 我們所見證的是我們見過的

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godpress.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3:9-21
QT亮光:
3:10 耶穌回答說:「你是以色列人的先生,還不明白這事嗎? 
3:11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我們所說的是我們知道的;我們所見證的是我們見過的;你們卻不領受我們的見證。

主呀,感謝你感動佳華將兩本關於門訓的書借給我看,讓我可以透過這些活出你門訓教導的牧師的見證來激勵我在門訓異象的火熱。當我在讀到玉漢欽牧師的門徒金明皓牧師所寫的「我要接棒」時,從身旁門徒的眼光來看玉漢欽牧師是如此為你癲狂,如此地專注在門訓的異象上奔跑著,用自己跟隨你的生命去撼動他門徒也跟著他竭力的心志來跟隨基督。主呀,裡面深深地感受到玉漢欽牧師與他門徒之間如此親密,使他的門徒在他過世之後,依然記住他那為你癲狂的心。

主呀,我渴望也活出這樣癲狂的生命,讓更多在基督裡的生命活出這樣為耶穌癲狂的生命,求你使我能夠竭力追求你的榮耀,盡我的全心全意全力來愛你,讓你的真理可以在我身上活出來,撼動門徒的心,使他們也能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一樣。主呀,懇求你在我和門徒的生命當中動工,使我們能夠對齊同樣的眼光,更多地活出跟隨耶穌的生命,彰顯你的榮耀為你作見證,為你再來預備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藉著佳華借我門訓書籍的機會跟她分享門訓計劃,懇求你為我能夠當面跟她分享異象開道路,讓她在瀏覽計劃網站時能夠被裡面的異象與見證觸摸。主呀,求你使我可以跟她建立這門訓的連結,讓我們一同在這當中有更深的連結,更加一同尋求你在我們生命中的計劃與命定,使佳華也能夠勇敢地回應你的呼召。

主呀,感謝你為我們與大專中心博文牧師開啟分享門訓計劃的道路,懇求你聖靈大大地動工在我們當中,讓我們 1/19 的拜訪中能經歷到你大能的帶領,讓我們能夠與大專中心有美好的連結,將門訓異象的火也往大專中心燒,求你帶領我們能夠敞開心地彼此連結,讓我們可以彼此認同你在我們身上的呼召,並且為你的國度一同奔跑。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面對當時擁有豐富聖經知識的尼哥底母,你指出他內心對神的相信的盲點,還特別點出「你是以色列人的先生,還不明白這事嗎?」這讓我想起你說過瞎子領瞎子的比喻,當他們的心沒有向你敞開,就算再擁有多麼多的聖經知識都沒有用。如今你也讓我看見這樣的盲點也發生在現今的教會當中,許多在教會的弟兄姐妹都被教會發展出來的儀文給限制住,使得我們沒有抓到你的核心生命,卻背了一堆信仰的規條。感謝你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相信你的真實,並且被你呼召要為這真實來作見證。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段經文來激勵我在分享異象時的眼光,我們就是見證我們所見的,說我們知道的,至於拜訪的對象有沒有一樣的領受與看見,就是他的決定。主呀,謝謝你剛強我的心,讓我能夠效法耶穌的眼光,讓我勇敢去面對那些不領受我們見證的人,不被影響地繼續走在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9, 誰能如此愛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