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2014-11-09, 你要我們死而復活作見證

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cf.org.p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1:1-14
QT亮光:
11:11 過了這三天半,有生氣從 神那裡進入他們裡面,他們就站起來;看見他們的人甚是害怕。
11:12 兩位先知聽見有大聲音從天上來,對他們說:「上到這裡來。」他們就駕著雲上了天,他們的仇敵也看見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早上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敞開我們彼此的心,使我們能夠把內心正在經歷的困難低潮分享出來。主呀,我特別深深感受到 Viki 渴望能夠領受到你清楚的指示,使她清楚知道你放在她生命中的使命,求你聖靈大大動工在她的心裏,使她經歷到那說不出來的喜樂,讓她真實聆聽到你在她生命中的計劃。

主呀,你也讓我聽到慕懷也是很渴望知道你在他生命中的使命,求你的靈澆灌他,使他清楚領受到從你而來的異象,使他經歷這說不出來的美好。求你開啟他的眼睛讓他看見你的榮美,使他不再只是聽我們的描述,而是能親眼看見,求你帶領。感謝你也讓慕懷經歷到帶領門訓小組的美好,當立凡回應他說他覺得有這段時間很好,讓他的心受到了激勵,求你開啟更多的智慧在慕懷身上,讓他更多地經歷你,讓他可以帶領慶和和立凡更多地經歷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鴨鴨、必婷有很深交通的門訓時間,你真的是敞開我們彼此的心,特別鴨鴨主動分享整個回轉向你的過程與決定,感謝你讓我看見她不再是一個遇到困難就逃避你的人,而是勇敢在過犯中回轉向你。主呀,求你繼續帶領著鴨鴨往你為她所預備的道路前行,求你讓她恢復興旺的生命,讓她的生命能夠開始對生命有真正的負擔,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透過病痛來讓必婷放下對未來的擔憂,你讓她腦中一直浮出「你是唯一」的旋律,你真是垂聽我的禱告,不斷用特別的方式對她說話。主呀,感謝你為她開啟新的道路,讓她開始願意學習如何真誠地關心不認識的人,渴望成為別人生命的祝福。主呀,求你更加堅定她在你話語中的根基,讓她越來越知道你的心意,使她時時可以查驗內心的感動,讓她更成熟地與你同行,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我在默想經文時一直注意到那兩個你所興起的見證人,我在思想為何你要讓他們被那獸殺死他們,而不是讓他們戰勝那獸,但你卻讓他們在慘死之後又在眾人面前死而復活,你到底在這些事當中有什麼心意,有什麼你奇妙可畏的計劃。

主呀,感謝你開啟了我的眼睛,你讓我看見你讓這兩位見證人交給獸,不是要讓他們受苦,而是要像你將耶穌交給撒但一樣地在眾人面前彰顯你的榮耀。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你讓我受逼迫是為了你更大的榮耀,所以你允許我為你的擺上被弟兄姊妹輕看,這一切都是要在他們面前彰顯你死而復活的榮耀。主呀,我願意為你的榮耀而忍耐,耐心等候你的時刻,求你堅固我為你殉道的心志,定意要讓你的旨意成就在我的身上,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9, 若經過苦難與死亡就能得著勝利與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