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8-29, 除去不敬虔的心

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isleofviewblog.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多書2:9-15
QT亮光:
2:12 教訓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世俗的情慾,在今世自守、公義、敬虔度日, 
2:13 等候所盼望的福,並等候至大的 神和我們(或譯: 神─我們)救主耶穌基督的榮耀顯現。 

主呀,感謝你昨天在禱告殿垂聽我的禱告,在我思緒混亂的時候平靜我的心,讓我深深經歷到你與我同在,感謝你透過聖靈引導我寫下你要我寫進代禱信的事情。主呀,謝謝你讓我順利在下午完成並且寄給大家,感謝你讓我每一次的代禱信都充滿著榮耀的見證,你真是讓神蹟奇事伴隨在我的身旁,謝謝你如此地愛我,帶領我走過與你同行的美好道路。

主呀,感謝你昨晚賜能力在我疲憊的身體上,使我被你的靈充滿來帶領弟兄姐妹到你的面前敬拜你,一同來用你的話來向你禱告。主呀,感謝你開啓我的眼讓我在你話語中得著極大的亮光,你讓我看見任何的困境都不能攔阻我們喜樂,最重要的攔阻是因為我們沒在耶穌基督裏面,只要我們一踏進,我們就會充滿無比的喜樂。主呀,感謝你讓我帶領大家一起踏入你所賜的喜樂當中,你真是我們的神,使我們脫離一切纏累我們的罪來快跑跟隨你,在你裏面有極大的自由與喜樂。

主呀,感謝你昨晚感動慧柔和我去探望紹基,聽到他最近在經濟上所遭遇的事,真是讓我們替他感到相當的難過。主呀,感謝你差派我們成為他的安慰與幫助,帶領他來到你的面前來尋求你。主呀,你讓我看見他一直緊緊抓著自己看重的事,而不願向你放手,求你的聖靈更新他的心意,使他在這困境中能回轉向你,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你的經文又讓我想起昨天與紹基的對話,他真的非常執著靠著他自己的力量在生存,而無法在困境中來到你的腳前尋求你。主呀,求你使用我和慧柔昨天帶領他的禱告成為轉化他思維的工具,求你使他能夠將這些禱詞充滿在他的心中,讓聖靈開啓他的眼光,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

主呀,求你使紹基真實能認識全能的你,而不是另一位神,而真實百分百來倚靠耶穌,等候所盼望的福。主呀,求你改變他的心,使他不在執著靠自己,而是能越來越享受在你的供應與恩典,願你的榮耀能在他最低潮的時候照進他的心,為他開啓一道新的道路,使他的心在經濟方面得著真正的自由。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9, 根本上的變化是由恩典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