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8-12, 抓緊機會獻上我的香膏

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ailylifevers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4:1-11
QT亮光:
14:3 耶穌在伯大尼長大痲瘋的西門家裡坐席的時候,有一個女人拿著一玉瓶至貴的真哪噠香膏來,打破玉瓶,把膏澆在耶穌的頭上
14:7 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要向他們行善隨時都可以;只是你們不常有我
14:8 她所做的,是盡她所能的;她是為我安葬的事把香膏預先澆在我身上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 Lambert 有美好交通的時刻,感謝你讓我可以跟他一起討論宣教事工未來的計劃,感謝你讓 Lambert 成為我很好的建議者,你讓他擁有美好的遠見,你讓我深深感受到他非常支持你對我的呼召,並且跟我一起思考該怎麼將這異象拓展開來。主呀,謝謝你為我安排這麼棒的同工,使我可以在他裡面學習到許多從企業家出發的眼光,感謝你讓他幫助我看見整個更長遠的 scope,讓我的眼光不受限於目前的環境。

主呀,當我跟 Lambert 提到毛毛有邀請我加入 APHA 禱告殿的團隊裡,分享到雖然異象非常一致但在時間規劃上的安排跟 APHA 的作息有一些無法配合。感謝你透過 Lambert 讓我更清楚我該如何跟毛毛討論時間的安排,感謝你讓我有一個超越性的眼光去看待我跟 APHA 的連結。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能夠與毛毛有美好的溝通與交流,讓我們一致看見你在我們彼此連結中的安排與心意。

主呀,今天的經文看到打破香膏的女人將她最珍貴的香膏澆在你的身上,過去我會認為這是這位女人用自己的想法獻上她所有的。但今天你聖靈引導著我,讓我特別注意你對這事件的回應,你說她是為你安葬的事把這香膏預先澆在你身上,這代表著這膏抹是在你的計劃裡。當我再更深入默想這事,你讓我看見你對這女人的呼召,你感動她為你的安葬獻上自己所有的。你又讓我看見你對那麼輕看她獻上的人群說:向窮人行善隨時都可以,只是你們不常有我。

主呀,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的話更深的含意,向眾人行善有很多的機會,隨時都可以,但是你呼召我們獻上的時機卻不常有,你的計劃是更加重要,你透過你的靈呼召著我們在你的時刻獻上你所要的一切,這不是隨時都有的事。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一切,你讓我看見你也是像呼召這位女人的方式來呼召我獻上,雖然我獻上的時候引來許多的爭議,但你要我抓緊機會來在這時刻為你獻上。

主呀,我要抓緊機會將我最珍貴的時間與資產打破獻給你,我知道你喜悅這一切的獻上,我知道就算引起身旁人的爭議,我依然要定睛在你身上,因為我的獻上是來自於你的呼召,是要被你來使用,求你幫助我,讓我不住地看見你喜悅我所獻上的香膏,求你堅固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2, 為主而做的浪費是為天國做預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