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8-08, 把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

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hownd.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2:35-44
QT亮光:
12:44 因為,他們都是自己有餘,拿出來投在裡頭;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把她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感動毛毛跟我有美好的深談,感謝你透過他來肯定以及祝福我,讓我知道我一直走在正確宣教士的道路上,並且我可以成為更多宣教士的祝福。主呀,感謝你透過毛毛來邀請我加入 APHA 這個宣教團隊,感謝你讓我知道你要我與毛毛一起建造宣教士的社群,不只使我們可以緊密連結在一起,更重要的是,讓我們下一代也是如此緊密地生活在一起。

主呀,感謝你感動毛毛說他很樂意分享他的資源給我,你真的是信實的神,你的供應與祝福總是不間斷地臨到我們家中。主呀,求你繼續開我們眼前的道路,目前異象已經是確定一致,只是目前我的時間規劃似乎無法完全 fit APHA 的規範,求你帶領我能夠與毛毛好好地溝通討論這事,使我們能夠照著你感動我們的去調整這些安排。

主呀,感謝你讓我跟達元在昨天下午開始了門訓的查經,雖然中午吃飯的時候,達元一直在煩惱著佳華還有星志的事,感謝你讓我能夠在達元面對關係上的挑戰時能陪伴他,將他帶到你的面前,一同查考聖經,一同向你呼求。

主呀,今天早上收到他的訊息真是讓我非常地驚喜,因為你帶領達元昨晚就有感動去請大文吃晚餐,然候在過程中你讓他使用我門訓的方式去陪伴大文,最後大文敞開心房向他說出他內心的困難,這使得達元內心得著極大的喜樂。你甚至恢復了他與佳華的關係,本來昨天下午已經到了快分手的緊繃狀態,但你讓我看見你動了奇妙的工,使他們很喜樂地分享一對一的美好,這真是超乎我所求所想。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激勵了我,當我像那寡婦一樣把我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你便在這五餅二魚上行神蹟,在你的眼中我所獻上的是你所看重的。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充足的信心,使我在不足的時候依然帶著信心來將我所有的都投上,因我的心只為了一件事而活,就是看見你的國度復興在這地上,為此我可以擺上我的一切。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脫離那世人的眼光去看我自己的獻上,不因我微小的獻上而輕看我自己,而是用耶穌的眼光看我自己,看見你所重視的事情,進而歡歡喜喜地獻上我的一切。主呀,謝謝你那麼愛我,謝謝你使用我成為你的器皿,我知道我的一切能力都是你所賜的,求你繼續帶領我完成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8, 請將全部獻上給鑑察人心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