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7-21, 你必對我伸出憐憫的手

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happinesszone.hoop.la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8:1-13
QT亮光:
8:2 「我憐憫這眾人;因為他們同我在這裡已經三天,也沒有吃的了。 
8:3 我若打發他們餓著回家,就必在路上困乏,因為其中有從遠處來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佳祥主動來邀請我在週四下午為夏季學校隊輔同工作訓練,感謝你讓我有這機會對教會的青少年領袖專講,求你的聖靈澆灌我,使我知道該怎麼與你同工,讓你來透過我的口對他們說話,激動他們帶領生命的熱情。

主呀,我今早在為這事禱告時,你感動我要為他們的靈魂先得救來禱告,若沒有得救如何帶領孩子來到你的面前呢?主呀,求你幫助我來喚醒他們對你的認真,使他們渴慕與你建立真實的關係。主呀,求你使我被你的靈給充滿,放膽傳講你的信息,讓你聖靈的烈火焚燒這群青少年的心,求你剛強他們,興起他們,建造他們,使他們成為你末世收割的精兵。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與青少年們一起參與讚美之泉的敬拜特會,感謝你讓我們一起騎機車去到會場,一起玩桌遊,一起去吃晚餐,感謝你讓我們在這當中有許多的歡笑,感謝你讓我們的心彼此更加靠近。主呀,感謝你在敬拜特會中更加充滿我的靈,使我再次堅定你對我的呼召,我渴慕看見你的榮耀降臨,我活著就是為了要看見你的榮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預備你再來前要我完成的工作,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上週開始興起每天早晨為每位門徒一一提名禱告的感動,感謝你讓我在禱告中透過聖靈的感動看見他們的需要,我的心也因著禱告而與你更加靠近,也對他們的生命更加有負擔,也不會感到不知該如何帶領他們的生命。主呀,感謝你在禱告中給我了很清楚的方向,你開啟了我的眼睛,使我看見我該為每一個生命守望禱告的破口。主呀,求你堅固這些門徒,使他們每一天都更加渴慕與你同行,天天見證你榮耀充滿在他們的生活中,求你充滿。

主呀,今天的經文深深觸動了我的心,聖靈開啟了我的眼,我知道你在對我說話,你也是如此對於三個月沒供應的我來說話,你看顧我沒有吃的,你深知我如果這樣下去必會在路上困乏。主呀,謝謝你如此地眷顧著我們家,使我們可以領受這恩典蒙你呼召走這條復興國度的道路,雖然目前看起來一切都沒改變,但你讓我知道你正在動工,我已經看到許多徵兆浮現出來,求你繼續堅固我的信心,使我得以忍耐持守住。

主呀,昨晚當聽見讚美之泉要進入中國禾場有所需要的時候,我一直掙扎著我是否要奉獻,但你的靈一直激盪著我,使我不得不順服這指示。主呀,感謝你讓我經歷到寡婦的信心,在沒有的時候依然給出我所有的,因為我真是為你的國度心裡焦急。主呀,求你紀念我的擺上,我深信你必供應我們家一切所需,並且豐盛有餘。主呀,我要成為你的好管家,管理你所將要賜給我們家的豐盛,求你幫助我,使我能夠持守這樣的心直到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1, 神蹟始於憐憫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