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7-20, 不要靠自己的能力將事工傳揚開來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entonbible.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7:24-37
QT亮光:
7:36 耶穌囑咐他們不要告訴人;但他越發囑咐,他們越發傳揚開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順利帶完三場門訓,感謝你賜給我足夠的力氣晚上還能跟青年女生小組一起聚會。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些門徒都正往他們的生命道路往前走一點,求你的聖靈時時澆灌在他們身上,使他們時時緊醒他們是屬於你的,要不斷地將自己的身體獻上為活祭,讓你成為他們生活每一時刻的主人,不為自己而活。

主呀,感謝你興起慕懷的心,使他主動邀請我一同在週五早上為社青小組的小組員提名禱告,感謝你漸漸將生命的負擔放在他的心中。主呀,求你的話語更多地建造他,開啟他的心,使他看見耶穌你的心意,使他能夠更加清楚你對他的呼召,使他完全可以將他的生命獻上,為這些生命擺上十字架的代價,求你帶領他的生命,越來越在你裡面成熟,成為一位愛生命的牧羊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鴨鴨在生活中的分享,看見你在她的生命中動工,你讓她真是讓她聽進門訓的教導,使她在困難中學習不躲避挑戰地來到你面前,活出行道的生命。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她在遇到阿公骨癌的事情可以很快就對焦於你,情緒很快就不被這事給影響,我真是為了你的工作而感到無比喜樂。主呀,求你更多動工在鴨鴨身上,使她與你的關係能夠越來越不被生活的事給影響,求你堅固她,使她越來越去看見其他生命的需要,使她不得不將你所賜給她的愛給分享出去,求你帶領她。

主呀,感謝你讓我聽見必婷分享即將在 10 月時聯合青、少、社青牧區要舉辦 Runnung Man 的活動,感謝你主動呼召她,使她可以願意為教會的活力來盡一份力量。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聽她分享中知道她渴望將聖經與 Running Man 來作結合,她不希望這只是個活動,而是一個能與你連結的活動。主呀,我聽了真是感動,感謝你興起一位如此擅長辦活動的領袖,這真是我所欠缺的恩賜,但感謝你透過必婷的手來成就,求你堅固她,使她在這過程更加經歷你的同在與帶領,使她更加成熟地帶領出有活力的團隊成就你榮耀的計劃,興起許許多多的青年來到你的面前。

主呀,今天你透過經文來對我的內心說話,聖靈在我默想時光照我的心,你知道我在思想怎麼將門訓事工拓展開來時,就有想過是不是要靠一些作法來宣傳,提出一些動人的數據與說詞來彰顯這工作。主呀,你透過你的話語讓我看見你的心意,你要我不要用人為的方式去彰顯你的工作,你會透過你的方式將這事工傳開,像耶穌就算囑咐他們不要告訴人,但他們就是會越發傳揚開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可以不用透過人的方式來傳揚你的事工,而是盡心盡力盡性跟隨你的每一步,好好地將你在我們當中所作的事記錄整理出來。主呀,求你使我能夠靠著聖靈的能力來寫出每一個字,使每一個記錄都能真實呈現你大能的作為,沒有人為的誇飾,而只是單單彰顯你的異象與大能,求你帶領我完成這難度極高的工作,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0, 決不輕易放棄堅持懇求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