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7-18, 不拘守人的傳統而堅守神的道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lovethispic.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7:1-13
QT亮光:
7:7 他們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所以拜我也是枉然。 
7:8 你們是離棄 神的誡命拘守人的遺傳
7:13 這就是你們承接遺傳廢了 神的道。你們還做許多這樣的事。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昨天中午能夠與毛毛以及他的門徒們一起吃中餐,感謝你感動毛毛引導大家敞開心談了大家最近所面臨到的困難。主呀,感謝你讓毛毛關心我目前全職的財務狀況,感謝你讓我從他的經歷以及分享想法的當中,更加確定你要我好好妥善地管理目前以及未來的募款狀態,勇敢去面對現在的財務問題。

主呀,我仍舊相信你會在目前的困境當中作你的工作,我願意順服你的引導去面對我在財務管理上的挑戰,以及未來一年你要帶領我的方向與計劃。主呀,我渴望這一切的規劃不是靠我自己的腦袋去思考,而是真實從你聖靈來的感動,使我真知道這是你的帶領。

求你讓我經歷你教我指頭打仗,我渴望你帶領著我打仗,而不是靠我自己的能力去贏得勝利。主呀,求你賜給我平靜的心,讓我不一直將未知的恐懼深藏在我的心中,求你釋放我在你裡面得著自由,讓我可以在你所賜的安息中尋求你的心意。

主呀,求你親自對我說你要我所執行的計劃,我不要那些人手所訂的計劃,求你透過聖靈來對我說話,我渴望單單做你要我做的事,而不是去做大家期待我做的事。主呀,求你賜智慧和能力在我的身上,使我在傳講這異象的時候,聽到的弟兄姐妹就被你的靈激動,進而願意加入這事工的奉獻支持。

主呀,求你為我開眼前的道路,我也不願靠著自己的力量去爭取與誰碰面,但求你親自為我介紹,為我開道路去傳講你所賜給我的異象。主呀,我渴慕你的國降臨在我們當中,我願意順服你所引導我去做的每件事,求你帶領我,賜給我極大的信心去為你贏得所有挑戰的勝利,求你帶領我。

主呀,你今天透過經文再次地提醒我,要我不要拘守人的遺傳,而廢了神的道。主呀,感謝你再次透過你的話語來堅固我的呼召與信心,在門訓當中你讓我透過你聖靈的引導,不是倚靠某個教材來訓練門徒,而是直接帶領大家查考你的話語,透過聖靈的引導,激發他們跟隨你、渴慕你話語的心。

主呀,求你堅固我的信心,讓我不看聖靈的引導是雜亂無章的帶領,而是深信這背後都有你奇妙大能的計劃,使我們倚靠的是跟你的親密關係,而不是倚靠訓練教材而使人成長。主呀,求你堅固你所呼召我的工作,使這些門徒都能夠真實地在信心中成長,真實在你的話語中找到得勝的秘訣,求你成就你的旨意在我們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8, 只用嘴唇尊敬神的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