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7-17, 你走進了我的困境中止息一切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ameronbaptis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6:45-56
QT亮光:
6:48 看見門徒因風不順,搖櫓甚苦。夜裡約有四更天,就在海面上走,往他們那裡去,意思要走過他們去。
6:51 於是到他們那裡,上了船,風就住了;他們心裡十分驚奇。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機會持續與辦公室小組有連結,讓我可以擴展職場宣教的異象,求你繼續為我開道路,賜給我更多的啟示與資源,使我可以知道該如何帶領辦公室小組外展宣教。讓其他同事能夠很渴慕地加入我們,願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每一天都更倚靠你,更渴慕你的同在。求你幫助我們在職場得勝,成為你美好的見證人,吸引更多靈魂來認識你。

主呀,你賜給我在青年校園宣教和職場宣教都有著負擔,也賜給我這兩個領域的門徒,求你開啓我們前面的道路,一方面讓他們靈命不斷在你裏面成熟,並且賜給他們宣教的異象,使我們能在未來一年中可以開展我們的外展事工。主呀,求你使我們在你裏面成為剛強人,靠著聖靈的大能去真正經歷使萬民作你的門徒的行動。求你更多地教導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更敏銳你的心意,更加知道你在這時代的計劃。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耶穌對門徒們有極深的愛,你定睛看著門徒們因風不順,搖櫓甚苦,你就動了慈心走進到他們的困境中止住了風。主呀,你讓我看見你並不是將門徒們放任不管,縱使門徒們覺得他們是獨自面對困境,但你在他們不知道的地方注視著他們。你因著他們的受苦而走進了他們的困境,為他們解決了極大的困難,使他們十分驚奇。

主呀,我知道如今我和慧柔也不是單獨面對困境,你也在我們不知道的地方看著我們,我深信你正要走進我們的困境中為我們止住那強風。主呀,求你幫助我不要因風不順就喪失對你的信心,我要在困境中感覺不到你的同在時仍舊靠著你的話語站立,你的話語讓我超越感覺來看見你的心意,使我得以忍受得住。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在這宣教的道路能看見你的榮耀大大彰顯在這當中,讓我能夠緊緊跟隨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7, 滿有能力的耶穌沒信心的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