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7-16, 拿著有限的資源望向無限的神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hankgodforjesus.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6:30-44
QT亮光:
6:41 耶穌拿著這五個餅,兩條魚,望著天祝福擘開餅,遞給門徒,擺在眾人面前,也把那兩條魚分給眾人。 
6:42 他們都吃,並且吃飽了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怡婷、展青有一個美好分享的時間,你讓我看見你透過他們兩位的手在中國做了許多美好的宣教工作,真是讓我感到相當的喜樂。主呀,感謝你讓我與他們有這美好的連結,使我可以知道你在中國所做的工作,進而能夠更深入地為你的計劃來代求,願你的榮耀更多地彰顯在這個地方。你讓我看見在越受逼迫的地方,你的名更是被高舉,願你的心意能成就在這地上。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兩位即將在明年成為夫妻的宣教士,如此願意將自己的生命擺在你的國度上,真是讓我的內心充滿著感動,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美好的工作,我深信你必傾倒更多的福份在他們身上,讓他們將你在他們內心充滿的愛傾倒在更多靈魂上面。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對宣教士同工來對我說話,讓我知道我要更加剛強壯膽,讓你的呼召毫無阻礙地運行在我的生命當中。主呀,求你進入我的心中,使我充滿無比的信心面對未來的挑戰,願你更多地裝備我,使我知道該如何與你一同勝過這一切的困難。主呀,我不想倚靠人的智慧,求你成為我的智慧,成為我的幫助,讓我將自己軟弱的老我釘在十字架上,讓活著的不再是我,是耶穌在我裡面活著。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觀注耶穌拿著手上僅有的有限資源,但他望著天看著你,聖靈引導我更深入尋求耶穌與你的連結,你讓我知道他拿著有限的資源向你獻上極大的感謝,拿著手上的五餅二魚不成為他的困難,他更是看見你豐盛恩典的大能,於是拿著這些為這一切來祝福。

主呀,當我看見耶穌擘開僅有的食物分給眾人時,聖靈開啟了我的眼,你也要我效法耶穌,拿著你放在我手上的有限資源向你獻上感謝,進而拿這些為大家的需要來成為祝福,擘開來分給大家。主呀,感謝你挪去我的愁煩,感謝你讓我不看目前有限的資源,而是望向你這位無限的神,願你的榮耀澆灌在我的擺上,讓你透過我的手在物質上和心靈上餵飽你的子民,願你的國度臨到我們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6, 小小奉獻成就偉大的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