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7-15, 不為自己留後路地接受差遣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ristinesbiblestudy.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6:7-29
QT亮光:
6:8 並且囑咐他們:「行路的時候不要帶食物和口袋,腰袋裡也不要帶錢,除了柺杖以外,甚麼都不要帶; 
6:12 門徒就出去傳道,叫人悔改, 
6:13趕出許多的鬼,用油抹了許多病人,治好他們。

主呀,感謝你昨天賜給我們家庭美好的一天,使我們家可以和佳琦、Apple 一起到環球購物中心,使得以理和 Apple 能夠可以到處去玩。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樣的時間去陪伴我的家人,看著以理喜樂的笑容,我的內心就充滿著滿足。主呀,謝謝你賜給我們家的恩典,使我們可以平靜喜樂地過著每一天,讓我可以有更多的心思和時間花在我所在意的家人身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嘉文昨晚有美好的門訓的夜晚,你讓我看見嘉文真的越來越認真面對與你的關係,不斷地倚靠你來過著聖潔的生活。主呀,你為他預備了兩位少年很有機會成為他的門徒,感謝你讓嘉文被你醫治後開始看見別人的需要,並且對他們的生命有負擔。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分享我所領受到的原則,讓他可以為這些生命作預備,讓你來帶領他去帶領門徒。

主呀,求你聖靈澆灌著嘉文,使他時時刻刻都渴慕來到你的面前,讓他不是靠著血氣去生活,而是靠著聖靈所賜的能力為你來活著。主呀,求你加添他在你裡面的信心,使他靠著你的能力去傳遞改變生命的好消息,將翻轉生命的信息真實傳遞進這群少年人的心,求你膏抹他,使他得著能力進入到這群少年人當中為耶穌作見證,願你的榮耀澆灌他,使他被你的靈充滿。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再一次看見你怎麼樣差遣你的門徒,如今你也是這樣差遣我和慧柔去傳你悔改的福音。主呀,求你使我和慧柔有發自內心確實的信心,讓我們真的能完全脫離過去領固定薪水的安全感,讓我們將這些安全感建築在對你的信心上,不為自己留後路地接受你的差遣。

主呀,求你的聖靈充滿著我們家,使我們真的能喜樂地過信心生活,讓我們的生活成為你榮耀的見證。主呀,求你興起我們家,使我們家成為宣教的基地,讓我的妻子、孩子都成為這世代的宣教士,讓我們擁有一樣對你的信心,一樣來自於你的異象,讓我向這世代傳講你所賜給我們的信息,求你佔滿我們的心思意念,完全地信靠你,完全地被你得著,成為你合用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5, 要速速悔改並傳揚悔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