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7-14, 在不信的地方無法彰顯大能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anyonhillsfriends.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5:35-43馬可福音6:1-6
QT亮光:
6:3 這不是那木匠嗎?不是馬利亞的兒子雅各、約西、猶大、西門的長兄嗎?他妹妹們不也是在我們這裡嗎?」他們就厭棄他(厭棄他:原文是因他跌倒)。
6:4 耶穌對他們說:「大凡先知,除了本地、親屬、本家之外,沒有不被人尊敬的。」
6:5 耶穌就在那裡不得行甚麼異能,不過按手在幾個病人身上,治好他們。

主呀,感謝你在青年小組長們當中施行你奇妙作為,讓我看見有一個覺醒在他們當中釋放出來。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看見他們在昨天青年 QT 時間有很棒的分享,以往都很容易不專心,沒有什麼亮光,但在昨天的分享中,你讓我看見你真的透過你的話語在對他們的生命說話,使他們真實經歷你對他們的挑戰。

主呀,渴望你繼續在我們當中動工,我渴慕你來造訪我們,來到我們當中揭開你天國的奧秘,讓我們的少年人能為你大發熱心,為你的國癲狂。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少年牧區有五位少年開始上 101 造就課程,這讓我有極大的喜樂,你讓我看見你在教會當中所動的工作,求你更大澆灌著我們,使我們靈命能夠復興起來,成為你在這世代美好的見證。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跟碧伶、威邑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感動他們在兩個禮拜的福音隊的服事後,回到台北依然克服疲憊的身體來一同分享你在我們當中所做的奇妙工作。主呀,我真是為他們在你裡面越來越成熟而感到喜樂,你真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帶領著我們不斷地在你裡面成長。

主呀,感謝你讓威邑越來越將權柄釋放給所帶領的青年,讓他學習到信任的喜樂。主呀,感謝你也不斷在改變碧伶的心,讓她越來越不倚靠血氣行事,而是倚靠聖靈的帶領。主呀,感謝你讓她有代禱者的呼召,使她願意從幕前退到幕後成為一個禱告的人。主呀,求你賜給她摩西的恩膏,使她能夠有摩西的心,為眾民來向你代求,並且有使眾人得勝的禱告大能,願你彰顯在她的生命當中,使她越來越緊緊跟隨著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耶穌在家鄉傳道的時候,他家鄉的人反而因為了解他的出生,而更容易輕看他,甚至因他的作為而跌倒,不尊敬耶穌的權能。主呀,你讓我看見在這個不相信耶穌的地方,耶穌就不得在這邊行什麼異能,就無法彰顯你的大能。主呀,你讓我看見在相信你的地方你就大顯你的權能,在不信你的地方你就不彰顯你的榮耀。

主呀,我也深深感受到目前我在教會這個熟悉的地方,還是有許多人質疑你對我的呼召,但感謝主,你讓我看見耶穌也跟我一樣地被本地人給輕看。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你裡面得著安慰,讓我帶著一顆代求的心來為這些輕看我的人代禱,願你能夠開啟他們的眼光,使他們也一同參與在你大榮耀的計劃裡,讓我們教會成為一個相信你渴慕你的地方,讓你的權柄能夠大大地釋放在我們當中,使我們經歷你的大能,帶領更多失喪的靈魂在你裡面得著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4, 信心,化絕望為希望不信,化恩典為咒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