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7-13, 用我的信心來摸著你的內心

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ouchjesustoday.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5:21-34
QT亮光:
5:28 意思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癒。」
5:34 耶穌對她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回去吧!你的災病痊癒了。」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呼求,讓我大大經歷你的神蹟在我們當中,讓青年小組長們覺醒,並且真誠地敞開心分享內心的感動。主呀,感謝你的安排,讓我特別有跟佳祥單獨交談的時間,感謝你的靈運行在我們當中,讓他真誠地把內心的感受向我顯露出來,感謝你讓我們更加認真面對與你的關係,我知道他內心還沒辦法完全了解門訓關係的重要性,感謝你讓他很真誠地分享他真實的感受,我深信你會親自對他說話,讓他明瞭你對他的呼召,使他知道什麼是合你心意的門訓關係。

主呀,感謝你讓鴨鴨和必婷也能夠因上次我寫給門徒的信而有一個覺醒,使她們再一次更認真地去思考這樣一個關係的重要性。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你讓我經歷到當我向你禱告,你就成就這事,你親自個別地對必婷和鴨鴨說話,讓她們都認真地思考與你的關係,讓她們明瞭她們必須倚靠你才能勝過每一天的挑戰。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這卑微的禱告,我真的無法有能力去改變他們來更愛你,我知道我只能付上生命的代價為他們代求,我深信你會親自對他們說話,讓他們回轉向你。主呀,感謝你如此地回應我的禱告,當我不知前方道路的時候,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的身旁,用你的手托著我,使我可以站立得住。

主呀,我已經放棄去追求我自己的未來發展,我只渴望你所讓我接觸的生命都能得著翻轉,成為認真跟隨你的門徒。主呀,我知道這是這世代的基督徒需要的信息,我們需要真實地跟隨你,讓你走進我們生活的每個時刻得勝。主呀,求你讓我成為你的聲音,求你為我開前面的道路,讓我可以到處為你來發聲,喚醒這世代屬你的子民,奮興他們應當有的熱情,成為捨棄一切來跟隨你的門徒。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那血漏婦人的信心,你讓我特別注視著「摸」這個動作,你開啟了我的靈,讓我看見我只要摸著你的內心,你就必成就合你心意的事。主呀,我要像這血漏的婦人摸著你的內心,使你不得不注視著我向你呼求的一切,我深信我的信心能拯救你所要我委身的門徒和教會。

主呀,我要持守這樣的信心,我要有安息在你裡面的信心,我相信你已經垂聽我的禱告,你必翻轉屬你的教會。主呀,求你使我知道我該在這時刻為這些生命做什麼,我要與你同行,讓你的能力不住地彰顯在我們當中。主呀,求你親自讓我看見你的大能彰顯在我的身旁,成為你對我呼召的見證,求你親自為我伸冤,讓身旁的人都能知道你對我的呼召,進而加入這樣的異象,成就你在這世代要成就的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3, 懇切加上信心就會帶來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