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7-02, 看見你的名傳遍各地

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elievers4ever.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16-34
QT亮光:
1:28 耶穌的名聲就傳遍了加利利的四方。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在禱告殿當中有美好的浸泡,感謝你的靈澆灌著我的心,讓我更加與你靠近。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更加倚靠你,毫無保留地倚靠你。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我還是無法持續在每個時候都保有極大的信心,我真是苦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力量持守這樣的信心。

主呀,求你讓我在生活中能夠活在你的喜樂當中,在服事中大膽地向眾人宣告你大能的名,而不是顧慮著其他人會不會無法接受。主呀,求你使我有顆放膽為你的心,使我毫無懼怕,不怕面對拒絕,不怕會有什麼後果。求你就讓我有顆義無反顧的心,為你癲狂。主呀,求你去除我愛面子的心,去除我想過舒適日子的心,使我完全地將我的未來都交在你的手中。

主呀,求你幫助我真實地丟棄這一切,我渴望過著單純倚靠你的信心生活,我不想去擔憂那未知的事,我不想再去想我的未來發展,我只想在每個時刻活出聖潔的生活。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時時想到你,活出完全為你而活的生命。主呀,我不想再活在現代的價值觀當中,求你把我理性的眼弄瞎,使我單單只能用屬靈的眼看你。

主呀,我渴望單單地注視著你,單單地聆聽你的聲音,單單地倚靠你而活在這世上。主呀,求你使我的服事不是組織的服事,而是每一刻都獻上我自己的服事,每一次的會面都能夠用你的眼光來看待每一個會面的人。主呀,我渴望真實活出耶穌在這地上所活出的生活,求你幫助我,求你引導我,使我真正能活出這樣子的生活。

主呀,我不要再回到虛假的生活當中,求你打斷我悖逆剛硬的頸項,使我在你面前完全地破碎,我不想再為自己而活,內心不想再存留自己的想法,求你完全刪除我的思維,讓基督的思維百分百佔滿我的心。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門徒們只因你單純的呼召就放下所有一切來跟從你,他們並沒有先看見什麼神蹟奇事,他們的靈被你喚醒,接著在跟隨你的過程中就開始經麗你超自然的大能,門徒跟隨著你,看見許多的神蹟,也被你差遣出去服事,你讓我特別注意到,是「耶穌的名聲」傳遍四方,而不是門徒的名聲。

主呀,聖靈開啟我的眼,讓我知道我目前手裡所做的工,一切都是為了耶穌的名,為了讓你的名聲傳遍各地。主呀,感謝你給我如此美好的亮光,我不是為了我自己的名聲而努力,乃是為你的名聲而付上一切代價。主呀,求你的靈能時時提醒著我,使我每時每刻都能讓你的名被高舉,而不是我的名被高舉。求你帶領我在基督裡更加成熟,讓我成為一位你所愛的先鋒者,單單去活出你要我活出的樣式,求你讓我看見你的名聲就如經文一樣傳遍四方,我渴望親眼看見如此地榮景,求你彰顯你的大能,使我看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 經歷到神國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