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6-13, 面臨危機的智慧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kenadyshope.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20:14-26
QT亮光:
20:15 約押和跟隨的人到了伯‧瑪迦的亞比拉,圍困示巴,就對著城築壘;跟隨約押的眾民用錘撞城,要使城塌陷
20:22 婦人就憑她的智慧去勸眾人。他們便割下比基利的兒子示巴的首級,丟給約押。約押吹角,眾人就離城而散,各歸各家去了。約押回耶路撒冷,到王那裡。

主呀,感謝你透過昨天禱告殿的內在醫治課程來對我說話,你讓我知道每一個我所看見的負面特徵都有一個相對應的正面品格。主呀,求你恢復我的眼光,讓我看人不是用我的魂去看,乃是用靈去看,去看出這些表面上是我不喜歡的負面特徵相對應的正面品格。

主呀,謝謝你透過這些教導來幫助我總是用你的眼光去看待身旁的人,雖然這些負面特徵很讓我受不了,但我願意用你的眼光去看待我身旁不完美的人,因為我也是不完美的人,但你仍舊如此愛我,求你幫助我用你的眼光去愛我身旁的人,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那位婦人在面臨到滅城的危機,並沒有只是驚恍顫驚,反倒是有解決危機的智慧,挺身而出地去問約押真正要使城禢陷的原因,然而得到答案時,便憑著她的智慧去勸城裡的眾人一同解決這問題。

主呀,如今在教會的危機也是如此地急迫,求你賜給我那婦人的智慧,讓我一方面可以從你這邊得著危機的根源,另一方面是有智慧地說服教會內的人來悔改。主呀,你讓我在尋求你的時候看見我們教會目前在聆聽你的聲音這部份很有問題,求你賜給我智慧,讓我知道如何跟你的聖靈同工,一同去勸眾人回轉向你,讓我們一同能聆聽到你的聲音,並且改變我們的生命,改變我們對教會發展的眼光,而全心全意委身在你偉大的計劃裡,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3, 要尋求神的智慧並住在祂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