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6-07, 成為教會守望報信的人

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watchmanchronicles.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8:24-33
QT亮光:
18:25 守望的人大聲告訴王。王說:「他若獨自來,必是報口信的。」那人跑得漸漸近了。

主呀,感謝你透過達元的先知預言大大地安慰著我的心,使我知道雖然我目前身處在隧道的黑暗當中,但你必帶領我走出這黑暗,你會領我到那光明豐盛之地。主呀,我知道我要耐心等候你,雖然我目前已經三個月都沒有收入,但我仍然仰望著你,我深知你必供應我一切所需。主呀,感謝你透過達元來讓我更加確定你的供應就快來到了,讓我可以用喜樂的心來回應目前的困境。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喬喬回到社青小組當中,感謝你讓她依然向我們敞開她的心。主呀,我可以感受到她的工作和家庭使她的心扛著重擔,求你釋放她,使她更加尋求你的帶領,求你讓她大大經歷你的同在,使她的靈甦醒。主呀,求你的靈充滿在她裡面,使她能夠勇敢為你而活,在你所賜給她的力量當中大大地喜樂。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專注在那位守望的人與王的互動,你讓我看見守望的人能夠看見即將發生的事情,並且可以觀察到人事物漸漸地靠近。主呀,你的靈開啟了我的眼,讓我看見你安排我的任務就像在守望臺上的人一樣,為教會站在高處守望,看見你的心意與工作就通報給教會,也宣告你的工作越來越近了。

主呀,我願成為屬你的教會的守望者,大膽宣告你的工作近了,求你賜給我更多的勇氣與信心去宣告你的計劃。主呀,求你大大地充滿我,使我能夠將這信息真實傳遞到教會每個人的內心,求你的計劃彰顯在教會當中,使我們走在對的道路上,使我所傳的信息能夠被實踐在教會的未來中。主呀,求你的靈充滿著我們的教會,使我們大大復興,願你的國度降臨在我們的當中,興起你大能的工作,直到我們教會預備好成為你的新婦,等候你來迎娶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7, 比起屬世的成功來關係的恢復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