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5-31, 願你憑你的旨意待我

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log.journeys.americanbible.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5:24-37
QT亮光:
15:26 倘若他說:『我不喜悅你』,看哪,我在這裡,願他憑自己的意旨待我!」

主呀,感謝你讓牧師來特別找我談目前奉獻的狀況,讓我可以真實知道目前的情況,我深知這一切都在你的掌管之下進行。雖然我曾經在兩個月都沒收入時覺得會有危險,但我現在已經不被供應的事給綑索了,我深信也深知你必然在你適當的時間供應我足夠的供應,感謝你讓我輕看一切我所得著的。

主呀,感謝你呼召我走這一條信心之路,雖然目前還沒有收入,也還不知未來的道路,但我一直都沒有後悔,我的內心沒有恐懼,反倒充滿越來越多超越一切的喜樂。我知道這是因你與我更靠近的關係,我看著你藉著我的手所施行的神蹟奇事,我的內心也在這段過程中更體貼你的心,更清楚你的聲音。我知道我走在一條最棒的道路上,就是與你並著肩同行,這是使我永遠喜樂的泉源。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大衛知道目前他所受的患難是你所允許的,他必須承受他先前犯錯的代價,他並沒有迴避這苦難,反倒依然以你的旨意為旨意說出:願他憑自己的意旨待我。大衛深知你必不讓他承受無法承受的事,他深知你依然愛著他,只是他也必須面對這些犯罪後的責任。

主呀,我也願意像大衛一樣對齊你的心意,我也深知你是愛我的,我也願憑你自己的意旨來待我。主呀,我不為自己申冤,也不為自己爭取權利,我深信你必賜我足夠的資源去回應你所給我的呼召。主呀,我要定睛於你在這世上的計劃,而不是我自己的計劃,求你繼續帶領我在你的計劃中行出你的旨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31, 信心讓我們在患難中滿懷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