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4-02, 患難中重看人的生命過於自己

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rlministry.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26:13-25
QT亮光:
26:24 我今日重看你的性命,願耶和華也重看我的性命,並且拯救我脫離一切患難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紹基有美好的門訓夜晚,你使我可以帶領他更多地認識每日的靈修。主呀,我也將線上 QT 介紹給他,求你讓紹基能夠在未來這一週當中建立他的靈修生活,求你讓他在每天的經文中都領受到你對他說話,使他更深經歷到你與他同行,求你帶領他、保守他。

主呀,感謝你今天早上讓我能在禱告殿被你的靈充滿,渴望更深地認識你。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融入敬拜當中,我在敬拜中看見你的榮耀。主呀,我在敬拜中默想著昨天下午毛毛所帶來的信息,讓我再一次經歷你的愛,你真真實實是我的爸爸,無論我是如何你都深愛著我,你要與我同在,使我可以時時倚靠著你。

主呀,求你帶領我在禱告殿中的學習能夠更加認識你,更新我對你的認識,讓我更加渴慕得著你,時時都能看見你大能榮耀的國度,進而在日常生活的每一個時刻都能跟隨你。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更加地在忙碌中不忘向你敞開我的心,使你出人意外的平安常常充滿著我的心,使我能夠勝過這世界所帶給我的影響。

主呀,今天的經文中你讓我看見大衛清楚地向掃羅告白著,為什麼接連幾次都沒殺他的真正原因,就是他深信當他重看耶和華所膏君王的性命,耶和華也會重看自己的生命。主呀,感謝你的聖靈開啟了我的眼,讓我看見大衛為何是如此得著你的心,因著他在患難中依然看重你所膏立的君王,縱使他會深陷困難之中,但他不靠著自己的方式來解決問題,而是靠著你來解決問題。

主呀,感謝你讓我領受到大衛就算身處困境,但仍舊看重你,甚至你所做的一切。主呀,求你賜給我大衛的心,讓我在患難當中也依舊看重你,以及你所看重的生命。主呀,最近因為禱告殿的學習,還有新家的搬遷,讓我的心還無法完全適應,因此有時在門訓時不能非常專注在你的裡面。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在這困境中依然能倚靠你,重看其他人的生命過於我自己,求你帶領我,使我真能活出遵行你話語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 不仰賴武力倚靠信仰的力量
--
《感謝神運動》感謝神昨天讓我在禱告殿有極美好的學習,並且在這當中與神有極親密的接觸,也跟許多弟兄有美好的連結,一起在主裡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