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3-16, 生命中的幫助者

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ruewoma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20:1-11
QT亮光:
20:4 約拿單對大衛說:「你心裡所求的,我必為你成就。」

主呀,昨天有兩個門訓和一個兒童音樂劇的會議,感謝你與我同在,使我能夠順利完成這些服事。主呀,感謝你帶領佳祥回到我們當中,求你使他能夠儘快地恢復他服事的心,讓他能夠再一次地將他的時間交給你,求你帶領他,使他恢復穩定的靈修與服事。

主呀,在青年女生小組長的門訓中,你讓我看見鴨鴨和必婷都因著工作繁忙而讓每天靈修生活變得非常不穩定。主呀,感謝你賜給我智慧,讓我可以將線上靈修介紹給她們,希望她們能夠在狀況不好的時候,依舊能夠浸泡在你的話語當中,不因疲憊而遠離你。主呀,求你保守她們的心,使她們能夠勝過這挑戰,勇敢站立在你的裡面。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約拿單是大衛生命中的幫助者,因著有約拿單的協助讓大衛可以躲避掃羅的威脅,成就你在大衛身上的心意。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早晨與青年有美好的 QT 分享時間,特別感謝你讓穎芝自動回到我們的當中,並且有美好的分享,真是感謝你的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每個人都分享著最近生命中出現的幫助者,我在思想中就想到最近能夠找到新房子,若不是碧伶多次在我們與房東之間協調,我們可能就無法以我們所能負擔的預算去租下那間房子。主呀,感謝你在我生命中安排了許多的幫助者,這些幫助者使我能夠勝過每次的挑戰。主呀,謝謝你的帶領,求你使我也能夠成為許多人的幫助者,使他們的生命能夠遇見你,讓你成為他們生命的主,改變他們的生命,活出一個全新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6,  神安排幫助者施行幫助
--
《感謝神運動》感謝神昨天讓我們兒少青聯合的戲劇籌備有美好的連結,佈置的同工很用心規劃每一幕的細節。昨晚神也賜給我力量,讓我把每一幕的主題詩歌選出來,求神能夠讓這戲劇順利完成。